童装网

让“小顾客”驻足,店面陈设拿捏!

  童装的实体店经营想要留住消费者,除了品牌知名度和服装款式好、价格优惠之外,还有一点特别重要,那就是店面陈设!店面的陈列是童装店经营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好的店面陈列能够对“小顾客”产生极大的诱惑力,让他们在店铺寻找到兴趣点,并愿意长久留着店铺,无形中就会提高销售率,自然就能提高店铺业绩。

让“小顾客”驻足,店面陈设拿捏!

  店面陈列要学会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一间想要客流量的实体店铺,到底要掌握哪些陈列要点呢?

 

  1、对比色彩搭配法

  孩子对色彩十分敏感,在选择店面陈设时可以运用丰富的颜色,营造出一种琳琅满目的感觉,不同颜色的对比搭配可以第一时间抓住小孩子的目光,是个非常不错的办法,可以很好的吸引潜在客户。

  2、同色系搭配法

  在孩子眼中,大面积重复的色彩往往也会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同色系的搭配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还会有隐藏的安全感,在店面陈列上不仅可以营造整体感,而且也方便顾客选购。

  3、重点陈列搭配法

  实体店的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可以直接看到产品,店面陈列时可以根据店铺面积的大小设置重点陈列区域,把最好的款式充分地展现出来,营造出一目了然的深刻印象,可以刺激购买欲。

  4、道具陈列搭配法

  有趣的道具陈列能够迅速吸引孩子的眼球,在店面陈列上摆放一些可爱的玩偶,或者是孩子熟知的动画角色,营造充满童趣的环境,孩子更感兴趣,从而有助于家长可以轻松愉快地挑选,无形中就增加了购买几率。

 

  童装店店面陈列通过色彩、道具、服装的搭配来吸引儿童和家长们的兴趣,了解这些搭配的方法可以让店铺的营业额事半功倍,赶快学起来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