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粒粒仔童装自发热黑科技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2021年的寒冷比任何一年都来的提前,眼看着寒风刺骨的日子就要到了,想必大家都翻箱倒柜地搜罗冬装。对于抵抗力差的宝宝来说寒风低温,一不小心就容易受凉冻感冒。

粒粒仔童装自发热黑科技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要想寒冷的天气不生病,保暖最重要!无论外面穿着多厚的羽绒服和棉大衣,对于保暖保温来说,与宝宝皮肤接触最紧密、最贴身的内衣才是最重要的。

 

  粒粒仔科研创新,研发了一种可以自发热的合成面料太阳棉,该面料中使用了比重达到67%的腈纶,另外还有29%的可再生纤维素纤维与4%的氨纶纤维。保暖效果更好、柔软轻盈更贴身、穿脱不起静电、经久穿着不起球,可以说是今年秋冬季保暖面料一匹黑马。舒适暖绒透气柔暖,科技细密纤维,磨绒工艺,温暖自发热,快速吸湿转化为热能,循环锁温。

  此面料采用再生纤维素纤维,此纤维是以天然植物纤维(棉、 麻、竹子等)为原料,是一种性能优良的环保型“绿色”纤维。自然生物降解、无添加、无重金属、无有害化学物,对皮肤亲和无刺激。使用该面料制作成的粒粒仔童装,柔滑软糯,仿佛婴儿的肌肤一般柔软,通过符合亚洲宝宝黄金身材比例裁剪,使得粒粒仔太阳棉内衣系列,恒温保暖,贴身塑形,轻薄无痕。

  粒粒仔太阳棉五大极致体验,陪你温暖过冬

  1、触感体验

  双面磨绒,绒短、密、细,触感细腻,柔软亲肤。含有腈纶发热纤维,触肌升温,反射人体热能,并持续发热锁温。在寒冷环境下充分利用人体自身的热量,实现轻薄御寒。面料吸湿排汗,体感轻盈、透气、不粘肤,保持肌肤水分平衡,不干燥、不蒸闷、不黏腻、无静电。

  2、护理体验

  易打理,免熨烫、不易变形。此面料不易因洗涤而引起缩水变形,洗后免烫,不易静电,不易粘毛。

  3、技术体验

  织造过程中,使用了先进的编织技术,可减少由于摩擦而起球的现象,多次洗涤仍能保持面料手感柔滑、软糯不起球。染色过程中采用环保色染技术,色牢度高、不易掉色,经多次洗涤仍能保持如新。

  4、设计体验

  采用坑条设计,面料弹力大,对身材包容性好,不挑身材。线条纵向延伸,视觉上非常显瘦。

  5、健康体验

  纯植物纤维,具备抗菌功能,洗涤数十次后仍高于国标抗菌标准。

  粒粒仔太阳棉儿童保暖内衣,360度蓄热锁温,让寒风无法入侵。就像被云朵裹着的感觉,舒适又暖和,穿在宝宝身上软软暖暖的。恒温保暖,贴身塑形,轻薄无痕不臃肿,让宝宝在寒冷的冬日里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