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宁波市长裘东耀等领导一行莅临“Alphabet & U·JAR”品牌展厅考察指导

  10月21日上午,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正式拉开帷幕,宁波市市长裘东耀等领导一行莅临考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百慕集团旗下Alphabet & U·JAR品牌展厅,宁波百慕集团副董事长江海润女士及相关单位和行业等领导陪同。

宁波市长裘东耀等领导一行莅临“Alphabet & U·JAR”品牌展厅考察指导

  本届时尚节以“潮起甬尚,智造赋能”为主题,以服务产业为核心,举办时尚展览、消费体验、国际合作等八大板块20项活动。

  上午10点,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宣布开幕,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辞。开幕式上,由市长裘东耀为爱法贝品牌颁发宁波品牌引领奖。

宁波市长裘东耀等领导一行莅临“Alphabet & U·JAR”品牌展厅考察指导

  上午11点,宁波凤凰网、中服网等多家媒体在江海润女士带领下参观爱法贝展厅,百慕集团紧扣主题,坚持有品、有趣、有态度的品牌理念,努力打造中国市场“新法式轻奢风”的第一童装品牌

  展厅现场通过法式唯美浪漫的鲜花呈现,结合服装所呈现的精致和质感,处处体现品牌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匠心精神。这也是企业和品牌在目前纷杂的市场环境下的主张和初心的坚持,品牌经营最重要的永远是如何做好产品和不断强化品牌所具有的特质和主张!裘市长一行参观完展厅后,对Alphabet & U·JAR品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15点,时尚宁波-爱法贝迷宫花园新品发布会于6号馆全新绽放,一场新法式轻奢风的视觉盛宴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