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爱心公益丨卡丁出席“全民阅读”社区人文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24日,社区“全民阅读”人文公益活动在东北社区顺利举办,卡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黄成珲先生出席活动。

爱心公益丨卡丁出席“全民阅读”社区人文公益活动

  社区“全民阅读”人文公益活动,是由东北社区青少年事务综合服务驿站发起,通过整合各类资源,构建一个社区、学校、家庭阅读习惯养成联盟活动平台,引导全民逐步养成阅读的习惯的公益活动,对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正面引导作用。

爱心公益丨卡丁出席“全民阅读”社区人文公益活动

卡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黄成珲先生(后排右3)为受助家庭送出关怀大礼包

  在本次活动中,卡丁(中国)有限公司为到场的受助家庭准备了关怀大礼包,不仅有儿童绘本,还有健康鞋垫、儿童帽等礼物,祝愿孩子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好人生路。

卡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黄成珲先生(右1)在公益日线上直播中做专题分享

  此外,在本次公益日线上直播中,卡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黄成珲先生做客直播间,解答了儿童鞋的基本要求和选鞋小技巧等问题,就儿童足部健康发育理念、儿童健康成长等话题做了专题分享,帮助到场家庭增进对儿童健康成长的认知。

  此外,黄成珲先生代表卡丁(中国)有限公司签约绿色家园青少年服务站公益合作,并参与绿色家园卡丁测足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此举是卡丁儿童足部健康发育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体现了卡丁16年来通过线下科普体验提高公众对儿童足部健康认知的初心与坚持。

卡丁测足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开展测足体验与科普讲解活动

  在活动现场,卡丁测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利用卡丁AI测脚仪为孩子们验脚做足检。

  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儿童参与到足部健康检测中,细心地向家长们介绍卡丁AI测脚仪及儿童测足验脚的重要性,收到了许多家长们的好评。

  卡丁AI测脚仪搭载卡丁健康科技体态与足态检测评估系统,只需30s即可通过检测,获得综合足部数据、下肢生物力线、全身体态等专业检测的专属检测报告。

  卡丁品牌以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已任,十分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通过参与 “全民阅读”社区人文公益活动,传播了儿童健康成长知识,呼吁社会关注儿童健康认知,希望身体力行地帮助更多的孩子在健康阳光的环境中,在社会关怀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健康福建·科普先行,作为以“健康科技”为定位的儿童用品品牌,卡丁品牌将继续坚持以“让中国儿童拥有健康体魄”为使命,与旗下手挽手(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持续深耕童品领域,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成长发育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