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冬奥有我”安踏茁壮成长运动营,带孩子们走近北京冬奥

  北京,天安门广场,来自江西石城县龙岗中心小学的几个孩子高兴地跳了起来,抑制不住的兴奋、新奇和激动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实现了来北京的夙愿。从故宫到长城,从国家速滑馆到北京冬奥组委……这次研学,他们走访了不少地方,对从没坐过飞机、从未走出过县城的小婷(化名)来说,这个被她称为“千百次总在梦里”遇见的机会,何等珍贵……

“冬奥有我”安踏茁壮成长运动营,带孩子们走近北京冬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召开在即,10月20日,由安踏集团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冬奥有我-安踏茁壮成长运动营”于北京开营。

  筑梦冬奥,感悟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活动,安踏集团邀请了来自我国部分欠发达地区11所学校的54名师生来到北京,参观并走访了国家速滑馆、故宫等北京名胜景观及地标性建筑。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还带领孩子们走进北京冬奥组委,参观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共同学习了筑梦冬奥课,感受奥林匹克的精神与文化。

  “上冰”乐趣多,感受冰雪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安踏超A公益合作伙伴、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也出现在本次运动营中。从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项目的区别到冰鞋等器材革新的变化进程,从双人滑和冰上舞蹈的托举标准到跟小营员们分享队友们越挫越勇的比赛经历,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听着陈露这节宝贵的“冬奥知识”小讲堂。

  随后,孩子们穿上专业装备跟随陈露一起上冰体验。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孩子们在冰上放飞自我,尽情地体验冰雪的乐趣,锻炼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

  陈露:“在我看来,体育教育始终在向孩子们传递着正面的鼓舞和积极的力量。很开心能加入到公益项目中,和安踏集团共同来做这件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冬奥有我,传递奥运知识

  “冬奥吉祥物冰墩墩,熊猫包裹的是个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哎”……来自云南的几个孩子聊着刚刚学到的奥运知识。几天下来,小营员们成功化身“冬奥知识讲解员”,在展厅内为大家讲解冬奥知识,还约定要将更多冬奥知识带回去传播给小伙伴。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希望通过研学的机会,让更多来自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开阔眼界,也能借此了解冬奥、给他们带来触摸和体验冰雪运动的机会。希望以体育为纽带,通过冬奥契机,将奥林匹克的精神文化传播到中国更多欠发达地区的学校,让当地的孩子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由安踏集团发起,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实施,以“让孩子们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为己任,聚焦青少年体育公益,开创包含安踏装备包、安踏体育课、安踏梦想中心、安踏运动场、安踏运动营、安踏高中班六大模块的特色项目。以体教融合的实践助力乡村振兴,致力于激发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运动好习惯,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感悟体育精神,激发正面能量,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全的人格。

  此项公益计划实施4年来,累计捐赠投入已达4.5亿元,覆盖31个省区市8384所学校的210万名青少年。计划至2023年底累计投入超过8亿元,累计覆盖700万名青少年。安踏致力于让体育精神融入每个孩子的生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