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预告丨可趣可奇即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2021年10月29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中展(广东)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南北聚合,携手童行”的第四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预告丨可趣可奇即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

  可趣可奇品牌童装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广东童装引领品牌受邀参加本届展会。本届展会作为国内首个以童装产业为主题的专业博览会,汇集全国各地的童装行业群雄,极力打造一场巨型专业的童装博览会盛宴,推进供应链和产业链的融合发展。

  今年的童博会移师佛山,规模达30000余平方米,汇集参展企业500余家,参展品牌1000余个,国内童装产业集群也组团参展。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内30多个省份的童装专业市场、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商超等行业精英,超过20000名专业采购商齐聚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大,参展品牌多,专业采购商遍布全国,展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欢迎更多朋友前来参展考察。可趣可奇诚邀您的参加,展馆位置: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AA01,我们在现场等你来!

  交通路线

  公交搭乘指南:(上僚村-碧江民乐公园)目的站点:上僚市场站(步行约910米即可到达)

  931、802(广教路口-魁奇路地铁站)目的站点: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步行约830米即可到达)

  333(广珠城轨北溶站-乐从医院)目的地站点:上僚市场站(步行约910米即可到达)

 

  地铁线路

  关于可趣可奇

  可趣可奇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颜加华先生成立,以追求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和简约、时尚、个性的产品设计风格闻名于中国童装行业。产品分为时尚、淑女、校园、童趣四大主题系列,为1-16岁的中国儿童提供款式多样、时尚舒适的服饰,让儿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