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11.11倒计时,看完这份终极攻略,怎么穿都不会错!

  打了个喷嚏!没错,双11和冬天猝不及防地都来了!所有大家长注意咯,看完这份双11全攻略,这个冬天怎么穿都不会错!

  欢迎来到M.latin马拉丁双11不会错现场,来看看“更暖、 更趣味、更时髦”不会错穿搭!

 

  1、不会错穿搭

  轻薄羽绒马甲,局部撞色织唛装饰,夹圈和领口弹力织带包边设计,让廓形更加柔和。侧缝口袋非常实用,可外穿内搭。内搭手感柔软的缩绒100%羊毛毛衣,宝宝穿着更加亲肤舒适。下身搭配柔软舒适的针织裤,侧边撞色织带打破沉闷,让宝宝来体验露营的快乐吧!

  经典柔软的格纹棉布,搭配撞色罗纹,门襟撞色四合扣和主题织唛增加了趣味性。两面穿的设计让衬衫更加实用百搭。下身搭配军绿色工装裤,裤型宽松,口袋的真假需要自己去探索发现哦!袋盖上贴撞色织唛,细节满分。

  趣味感造型中长款羽绒外套,H版型,在帽子上设计充绒动物耳朵造型,袖身圆弧分割造型,圆圆的大口袋和不规则造型门襟采用立体充绒设计。搭配奥代尔复合的针织长裤,让宝宝穿着更为舒适。

  3、超时髦look

  外穿轻薄羽绒服,袖侧拼接撞色菱形格图案织带,袖口不规则罗纹的切割细节,搭配大身干净简单的颜色,让整件衣服变得有趣不失实用性。内搭羊毛混纺材质毛衣,菱形格提花,翻领设计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元素。下身搭配基础百搭的针织裤,脚口拼接毛织的菱形格撞色图案与上身服装相呼应,满满复古味的LOOK!

  美式复古风格的特点的一-套搭配!轻薄羽绒夹克的撞色处理让整体更加活泼。各款绣标让整体具有趣味性,也是复古风格中不可或缺的设计点。内搭手感柔软的缩绒羊毛毛衣,前片趣味图案印花,下身搭配靛蓝牛仔裤,穿着有型。

  3、趣味全攻略

  基础款轻薄羽绒,箱型廓形,亮丽活泼的黄色,男女都可穿。棒球领设计,冷的时候可以做为中间层穿在外套里面。后背用主题图案的绣标做装饰。内穿大翻领衬衫,领部有精致刺绣,两片袖的设计让衣服更立体。搭配火山面料的锥形牛仔裤,口袋处设计有趣的毛巾绣图案,充满童趣又具实用性!

  连帽中长款羽绒衣,帽子有可爱的立体小动物耳朵作为装饰,整体更加童趣!袖口和袋面用混色提花罗纹作为点缀,让黑色的外套变得活泼起来。百搭柔软针织长裤袋口夹撞色提花织带是最大的看点,趣味十足。

  羊毛混纺毛衣,将传统的条纹进行改良,用主题元素格纹和花型进行重新排列。下身穿着锥形针织长裤,柔软的奥代尔复合面料让宝宝穿着更舒适亲肤。不规则的结构分割线拼接立体动物耳朵,增添了些许俏皮可爱,上身效果更为灵动!

  格纹面料与撞色罗纹的碰撞,荧光绿四合扣和主题织唛的细节增加了趣味性。两面穿的设计让衬衫更加实用。下身穿着拼接撞色设计的针织长裤。裤脚采用不对称设计的方式让裤子更具独特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