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优露的万圣奇妙夜,调皮捣蛋还是古灵精怪?

  叮咚~叮咚~万圣节奇妙夜开始了,淘气可爱鬼来袭,调皮捣蛋、古灵精怪、不给糖就捣蛋!换上魔法装备,奔赴万圣奇妙夜!

 

  可爱鬼来袭

  压花直冲型羽绒服,手感软糯立体感好。大披肩领造型,花苞式的下摆,内搭黄色灯芯绒背带裙,柔软舒适。撞色棉质花边,胸口的绣花装饰,非常的精致,乖巧可爱。

优露的万圣奇妙夜,调皮捣蛋还是古灵精怪?

  调皮或捣蛋

  中长藏青色棉服外套,采用麦穗毛,更加棉感柔软,穿着更加保暖。搭配三色绗棉拼接设计,蓝橙黄撞色非常抢眼。亮黄色拉链与橘色的口袋设计,作为整体的点缀色,鲜明活泼更亮眼。

优露的万圣奇妙夜,调皮捣蛋还是古灵精怪?

  古怪或精灵

  羽绒服采用了压花直冲工艺,手感柔且亲肤。别致的披肩领设计,袖口和下摆均采用花苞廓形,轻巧又保暖,颜色耐看耐穿。假两件针织衫,贴布绣立体感十足,童趣可爱。假两件式裙裤,采用了三色拼接撞色,童趣感强并且非常抢眼,又很好搭配。

优露的万圣奇妙夜,调皮捣蛋还是古灵精怪?

  不给糖就捣蛋

  经典的黑色压光羽绒服具有防水防污防油的特点,耐脏又好洗。大松量微A的下摆设计带有一种oversize的效果,大身亮皮材质,简单利落的荧光色点缀,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整体炫酷十足。

  奇妙夜已来临

  柔软的超细旦羽绒料,防绒性好又柔软舒适,X型的收腰设计,充绒量足,保暖性好。内搭中长版毛衫,羊毛混纺纱线,保暖又舒适。妈妈造型提花图案,趣味感十足,下搭格纹裤,格型简洁大方,百搭又不过时。

ULLU优露童装

  换上魔法装备

  长款羽绒服,,长度及膝,非常适合深冬穿着。经典卡其色,黑色的装饰细节,更加稳重内敛。黑色针织运动裤,经典耐脏好搭配,侧边采用同色调化纤面料拼接设计,加一点织标小装饰,干净利落好搭配。

  奔赴万圣夜

  羽绒服采用了特殊工艺的烫金三防面料,视觉效果华丽又耐看。经典的工装短款廓形,收腰的小细节耐看又好穿搭。格纹裤,面料厚实挺括,格型简洁大方。收口的设计,穿着利落,防风保暖性好。

ULLU优露童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