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马拉丁年度超能装备,冷就要穿羽绒呀!

  过了一个周末,温度骤降10度是种什么体验?最强寒潮已自北向南影响全国,多地出现“断崖式”降温!据预测,今年冬天受拉尼娜事件影响,整体温度比去年低,即将会有新一波“寒冷暴击”!M.latin马拉丁羽绒研究所是时候该出招了!无束缚内里胆布设计、特殊面料防水防污防油、更有稀有鹅绒专业抗寒,给予中国小朋友全方位的温暖守护,妈妈们请放一百个心!

马拉丁童装

  冷就要穿羽绒!硬核三防面料,妈妈们省心100%

  杜邦特氟龙三防面料与普通面料相比,除了具有更好的外观品质外,还会像荷叶样有理想的防污渍、污水、抗污渍效果。可有效防止油污、水、污渍深入纤维里层,从而保持面料长期干爽和洁净。

  亮丽的橘红色让人挪不开眼,主题包包与茧型的廓形相搭配,让整体造型像一朵蓬松的云。配合宝宝圆乎乎的脸蛋,展现出俏皮可爱的风格。搭配厚实保暖的羽绒长裤,宽松的廓形和圆润的立体造型让宝宝们在冬天也能无拘无束。

  这款亮面羽绒服在众多常规款中脱颖而出,休闲连帽拼接设计,结合工装口袋,让宝宝炫酷出行,自由玩耍。随着光线变化出淡淡的光泽感,为整体增添了品质感。下身穿着具有户外风格的水洗牛仔,高弹牛仔料配合磨毛处理,轻松无束缚!

  茧型羽绒服,一手长的设计,搭配望远镜斜挎包,完美体现了古灵精怪的特质。内里羽绒蓬松轻盈,保暖的同时减轻了衣服的笨重感,左袖的织唛也点缀的恰到好处。搭配一条色织条纹撞色打底裤,活力出行!

  零感轻盈,羽绒内胆,冬日束缚感BYE~BYE~

  本季羽绒衣内的胆布设计,皆采用软胆或针织胆,软胆极高的高密度并且有防绒涂层。手感轻柔、薄透,防绒性好,针织胆极具更佳的蓄热能力。同时气孔小于绒毛直径,使绒毛无法透过气孔,防跑绒能力MAX,穿着后有类似无胆的感觉。

  这款羽绒衣使用当下流行的珠光面料,自带微闪的金属光泽。门襟与口袋处加大充绒量形成鼓包的效果,圆润的童趣感与超大的收纳空间并存。搭配摇粒绒拼接绗棉面料的针织长裤,前后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侧面的拷边处理也体现出对细节的细致处理。

 

  超暖心蓬松鹅绒,掉进云朵里

  M.latin马拉丁精选鹅绒,绒丝长,绒朵大,绒朵饱满,舒适度高。鹅毛绒的羽枝上平均分布着较小的菱节,蓬松度更优,保暖性更强。鹅绒有较好的弯曲度,回弹性强,鹅绒油脂含量少,几乎没有异味。

  茧型羽绒服,一手长的设计,搭配望远镜、斜挎包,完美体现了古灵精怪的特质。内里羽绒蓬松轻盈,保暖的同时减轻了衣服的笨重感,左袖的织唛也点缀的恰到好处。搭配一条色织条纹撞色打底裤,活力出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