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安奈儿25周年,谢谢你对舒适的坚持

  1996-2021,Annil安奈儿陪伴无数小盆友长大,见证他们长成有魅力的小大人。25年时光,是属于Annil的成长和蜕变,始终坚持的是用心倾听孩子与家长的真正需求。

安奈儿25周年,谢谢你对舒适的坚持

  初心不改——从面料到细节,探索舒适的无限可能。

  舒柔棉

  甄选新疆33毫米以上优质长绒棉.,50支棉纱精心织就,是看不见的舒适轻柔,但宝贝皮肤能感受到。

  快热纱

  火山岩黑科技,3秒速暖蓄热久,能够抵挡-15°C的寒冷空气,种超轻暖绒,陪宝贝抵御寒冬、茁壮向上。

  拉链止口

  衣物靠近颈部拉链顶端,精致缝制贴布,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可能发生的夹伤危险。

  匠心不变——工艺“小心机”于无声处默默呵护。

  螺纹腰头

  裤类腰头采用细密罗纹全棉面料,配合高回弹橡筋,触感亲柔,松紧适度,宝宝穿脱方便不拘束。

  来去缝

  服装缝合处完成第一道车线后,将毛边往内卷、隐藏,再进行一次车线缝合,里外同样光滑舒适,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包骨

  用宽度均匀的棉布条,对衣服裁剪和缝纫处的毛边线头包边处理,宝宝穿着更平滑舒适。

  用心陪伴——安奈儿的25年,是有你们的25年。

  在我们的周遭,总能听到这样暖心的声音。“一件近20年的安奈儿旧衣,曾经属于表妹,现在属于女儿,历经岁月,质量依旧”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安奈儿,现在我给女儿买安奈儿。她很喜欢,尤其喜欢安奈儿的小兔子,是她晚上入眠前的贴身宝”。欣喜地看到,当年穿安奈儿的小可爱,长成了温柔如水的宝妈,当年穿安奈儿的小帅哥,长成了高大有担当的宝爸。这一路的陪伴与坚持,是满满的爱。那些闪着光的日子,有你也有我。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