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感恩你们的陪伴,番薯片2022年春款即将上线

  这一季的主题为Jump,整个系列始终秉承着品牌对美好严谨的品质及工艺追求,却不失设计搭配上的活泼和趣味。春夏总是充满热情与活力,虽然高温把人困在屋里瘫在床上无法动弹,但内心总想找个空旷的的地方狂嗨一把,Jump起来吧!

感恩你们的陪伴,番薯片2022年春款即将上线

  多元运动:滑板风潮、新学院风格

  运动风是时尚的组成部分,并且一直长盛不衰。本季我们在运动休闲风格中,融入这几年大热的街头、户外、学院风等元素,让运动风格变得更加多元化。

感恩你们的陪伴,番薯片2022年春款即将上线

  日系极简:廓形个性、城市户外
  在环境保护这个大话题下,近几年多元化这个词一直围绕着我们。多元的生活方式的吸引力,已经对设计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而这种影响会一直持续。童装经典的实用风格不再那么古板,随着街装的正装化,休闲装+户外的风格渐渐兴起。

  韩系简潮:趣味图案、简约有趣

  这几年潮流文化在全球流行起来,以自然柔和色调拼接多种色彩,并且将之生活化、舒适化为表现形式。番薯片22春夏单品风格跳跃,却充满趣味的色彩,鲜明亮丽的色调更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关注。图案则运用了事物抽象图,赋予其更生活化的场景,易引导孩子们产生共鸣。文字元素也以涂鸦感呈现,营造更有代入感的快乐氛围。

  个性街潮:个性涂鸦、量感廓形
  高街这个词近两年非常的火,时尚圈和圈外对于高街风格,与品牌都有各自的表达。2022春夏时尚圈对高街有了新定义:高端设计与街头文化相结合,用奢侈品的态度去做街头的产品——高街潮流。

  主题色彩 

  #芒果黄
  简约且不庸俗的视觉颜色,暖暖的色彩温暖心田。

 

  #草木绿
  草木绿是希望的象征,代表着大自然中的万物复苏。

 

  #芭蕾舞步粉
  顾名思义就是像芭蕾舞者的步调和姿态一样,轻盈柔美,若隐若现,宛如梦幻般的色彩。

 

  #纯净兰

  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给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的感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