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忘记自己是个大人,才能和孩子做朋友

  “和孩子们做朋友”一直被balabala设计师视为获得灵感的最佳捷径,只有不断和孩子建立起共情,才能创造真正被他们需要和渴望的东西。小巴陪你一起看看4位balabala设计师如何开启孩子的心扉?

巴拉巴拉童装

  用艺术打开孩子的世界,让孩子享受传统文化的美

  “我希望通过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古文明学习和对西方艺术的学习,将艺术返璞生活,将创作融入我们每季的产品中。巴拉巴拉与苏州博物馆的合作系列作品中的花毛茛,就是对孩子未来的美好祝福。”

巴拉巴拉童装

  用梦想打开孩子的世界,让孩子期待梦想成真之喜

  “我认为对儿童世界和心智的深入了解,比设计本身重要。就像我曾幻想双鞋能带人遨游世界,带我飞向想去的每处地方。后来我设计的POPO系列运动鞋和小章鱼系列被很多小朋友喜欢,这对我而言算是一次梦想成真的欣慰吧!”

  用爱打开孩子的世界,让孩子感知人间的温度

  “在我学习设计的过程中,家人给予的爱与包容,让我十分感动。当同行都在绞尽脑汁打造爆款童装款式时,我并不焦虑,我希望我设计的童装是有温度的,从心出发的,用爱来设计的,为更多的孩子创造温暖的童年记忆。”

  用好奇打开孩子的世界,让孩子享受于兴趣的驱动

  “我喜欢跟孩子沟通,但并不是每一位小朋友都会跟我侃侃而谈,很多时候我会主动发问,通过孩子们喜欢的动漫人物,幼儿园最流行的玩具,还有风靡小学的电影之类的话题。这样我的设计会跟孩子产生更多互动,以人为本,洞察先行。”

  和孩子做朋友,打开孩子的世界,不仅是童装设计师的探索和享受,也是balabala品牌对用户的态度,小巴和设计师一起和你越靠越近!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