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1件=N件?超超超超软糯的毛衣们

  今年冬天以5G的速度又降了一波温,而妈妈们急需一件聚热又柔软的内搭毛线衫来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寒冷。无论是南方到北方,还是室内到室外,M.latin马拉丁用不同属性的毛线,给中国小朋友们,编织一个轻软暖的冬天!

1件=N件?超超超超软糯的毛衣们

  时髦宝宝都在穿的翻领毛衣,明亮的撞色和复古图案的结合宽松版型包容性好,叠穿多件也不会臃肿。下身搭配厚实的羽绒长裤,局部荧光色印花和混色提花螺纹的点缀,醒目不张扬。

  内搭毛衣100%缩绒羊毛,手感紧实柔软,绣花与绣标的结合丰富还原了主题故事。裤子内含里布将保暖进行到底,精致的抽绳扣,侧边撞色嵌条的处理,随心出门门即可脱颖而出。

  内搭基础款毛衣是秋冬季节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主力,直身版型,正肩设计显得利落有精神。下摆处有趣味图案标点缀,为整体增添了时髦度与趣味感。下身穿着有不同面料拼接设计的棉裤,侧边拷边细节处理,充满强烈的视觉碰撞感。

  外搭连帽羽绒夹克,经典葫芦线绗缝,后背有非常有趣的印花,保暖实穿。

  外搭休闲羽绒服,新颖的弧线分割配合撞色面料拼接,时髦炫酷。搭配黑色针织裤主题字母印花,脚口罗纹设计,防风保暖飒爽出行。

  提花毛衣在沉闷的冬日里让人眼前一亮,半高圆领领型,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荧光色反面提花与大身密实的针脚形成鲜明对比,丰富了视觉整体,显得随意俏皮。

  自带光泽的羽绒服,真让人挪不开眼。自然防水易清洁,小A廓形和连袖设计平添了一-些可爱的气息。内置防风袖口,保持温暖持续在线。

  下身穿着色织条纹撞色,打底裤色彩强烈但不夸张,轻松彰显个性。

  内穿提花毛衣,闪闪的钻石散发着引人注目的光芒。搭配肩袖荧光色卷边,时髦俏皮,内搭外穿都能轻松驾驭。

  这是一件妥妥复古风的毛衣!运用特殊段染纱线制作,配合复古得配色和主题字母绣花,立体有层次。

  手感软糯细腻,插肩袖设计,拼接出有手缝感绣花线装饰,让整体更加活泼俏皮。搭配水洗做旧处理的锥形牛仔裤,营造满满氛围感,时髦又洋气。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