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快让让,马拉丁“虎虎虎虎登场”

  2021已到尾声,M.latin马拉丁虎虎来喝下午茶,壬寅虎年特别系列提前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马拉丁童装

  非常隆重的连衣裙,网纱和磨毛色织料的完美结合,好看又温暖。试问谁能拒绝无比俏皮的大翻领和网纱呢?

马拉丁童装

  外搭宽松的时髦外套,印花生动有趣,下摆防风功能的抽绳设计,更强调了它的实用性。

  毛茸茸,带条纹嗷呜~会是谁在转来转去呢?

  短款针织开衫,设计精致,使用不同色彩和针法相结合,跳脱以往所见的棋盘格,袖部网纱的加入更是可爱俏皮。

  内搭娃娃领衬衫,木耳边的设计增添了些许浪漫复古的味道。下身搭配半身网纱裙,多色网纱层层叠叠,若隐若现。再配上一条简洁大方的弹力打底裤,脚口的绣花点缀的恰到好处,美丽与温度兼具。

  娃娃领衬衫搭配一款满印风衣外套,让宝宝把奇思妙想穿在身上,将休闲与浪漫完美结合。

  原来是大老虎来到了我的家,它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喝了下午茶。

  是时候来件经典实穿的牛仔外套咯!宽松版型,牛仔面料质地密实不失柔软。后背主题生活场景印花,门襟处打破常规的开合方式,使用拉链更加方便防风。内搭绝佳单品磨毛格纹衬衫,柔软有质感,用绣花点缀,好穿易搭。

  裤子是厚弹力骑兵斜面料,厚度与柔软并存,舒适易穿搭,一条搞定日常穿搭。

  小小时尚精必备卫衣,宽松休闲的版型,外穿或者内搭都非常合适。荧光绿色配合主题图案,让整体更加生动有趣哦。下身是宽松舒适的牛仔裤,罗纹腰头,舒适不束缚,休闲舒适又率性的时髦就是如此简单。

  虎年就要到啦!M.latin马拉丁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虎气满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