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ULLU优露:来一场不用出门的视觉旅行

  天气渐冷,可恶的疫情又开始肆虐了,出门旅行的阻碍更多了。既然不能出远门,不如在家来一场视觉旅行,感受冬日独特的穿搭魅力,快带上你的护照一起出发吧!

ULLU优露童装

  珍珠人造毛外套+植绒小爱心网纱连衣裙

  厚实的人造毛面料,华丽、时尚、环保,点缀了华丽的珍珠嵌条和镶钻绒扣,细节精致。撞色的植绒小爱心网纱连衣裙,甜美时尚。层叠的网纱拼接抽皱,加上撞色的红色绒带蝴蝶结点缀,非常别致。配送可爱的大蝴蝶结发箍,造型感强。

ULLU优露童装

  蓝白千鸟格大衣+毛球丝绒蝴蝶结打底裤

  羊毛混纺的粗花呢面料,面料精美,保暖效果强。蓝白配色的千鸟格纹,经典清爽,可爱大兔毛翻领,还有配送小香风的链条包。打底裤采用了双层绒布复合面料,好穿又保暖。脚口拼接罗纹并且有爱心刺绣,还有可爱的丝绒蝴蝶结和貂毛球装饰,细节感十足。

ULLU优露童装

  淡蓝色烫印暗纹羽绒服+毛球丝绒蝴蝶结打底裤

  羽绒服采用了细千鸟格烫银面料,光泽感强细节精美,领子采用了珍珠嵌条做装饰,精致奢华。搭配赠送的珍珠腰带,优雅时尚感满分。

  夜光三防羽绒服+撞色几何提花毛衫

  特殊的夜光三防面料, ,夜晚面料上的小星星会有夜光效果,非常独特。采用了三防面料,防油防污防水,好打理。毛衫采用了羊毛混纺纱线,手感厚实柔软,保暖效果过好。撞色几何提花,精致细腻。

  奶白色带有光泽感羽绒+拼接绗棉长裤

  三防面料,防水防污防油,非常好打理。奶白色撞亮宝蓝色,加上面料本身带有的光泽效果,非常梦幻。腰部加一点抽绳效果,有不同的呈现。绗棉的棉裤,在里布加入绗棉工艺,非常保暖。一点点橘色的拼接设计,打破深色的沉闷。

  钻红色圆领基础卫衣+双层同色拼接长裤

  砖红色基础款圆领设计,方便搭配。前片撞色的字母印花设计,增加亮点。裤子采用加里双层设计,保暖性十足。藏青色加侧边浅蓝色拼接点亮整体,和谐统一,细节感满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