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NEEZA乐鲨:冬至大如年冬,快乐冬日暖衣暖身

  又到了一年冬至,小朋友你们知道吗?冬至这天是一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同时也标志着即将进入真正的严寒。天正冬,寒渐浓,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快乐冬日,暖衣暖身,对所有的寒冷说拜拜。

 

  冬至,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素有“冬至大如年”之说。

 

  传统习俗——吃饺子

  我国北方地区在这天要吃饺子因为饺子有“消寒”之意,至今民间还流传着“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的民谚。

NEEZA乐鲨:冬至大如年冬,快乐冬日暖衣暖身

  传统习俗——吃汤圆

  “汤圆”是冬至必备的食品,“圆”意味着“团圆”“圆满”,冬至吃汤圆又叫“冬至圆”。民间有“吃了汤圆大一岁之说”。

  传统习俗——吃烧腊与姜饭

  南方一些地方在冬至日要吃烧腊,冬至这天,晒制好的烧腊就成为两广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美味,寓意加菜添岁。冬至日,吴川人素有冬至“吃姜饭”的习俗。

  乐鲨甜系女孩上线,再冷也要美美凹造型,粉色羽绒服有被可爱到。元气粉色,变身冬日里的棉花糖,女孩纸一定要粉粉嫩嫩的呀。

NEEZA乐鲨:冬至大如年冬,快乐冬日暖衣暖身

  解锁梦幻冬日,从挑选一件紫色羽绒服开始。柔和粉紫色,亮面免洗布料,这个冬天玩雪的装备有了。

  流行黄色一扫冬日沉闷,点亮一天好心情。90%白鸭绒,饱饱的充绒量,有被一整个暖住。

  藏青色羽绒服,实穿耐脏,发挥男孩子的自由天性。冬天就是要堆雪人打雪仗呀,变身森林里的小怪兽。

  告别撞衫,超特别的撞色羽绒服,无敌抗寒,为出街长久守护温暖。湖绿撞色,一酷到底,御寒buff加持,室内室外做最亮的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