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潮力前行丨青蛙王子Frog Prince 2022 秋季新品发布会

  潮力前行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董事长邓庆云先生的致辞中揭开帷幕,邓董强调:实干、担当是青蛙王子的传统精神,面对敏感不定的市场环境,组织保持创业初心,革新突破,强化团队与领导班子在组织力、领导力、协同执行力上务实践行,传承企业优良的经营品质。传承实干、担当的优良品质,用长跑思维做品牌,落实一体化零售管理模型和品牌战略的推进,落实终端会员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赋能专业零售团队的打造,实行稳健保障措施,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实干树正气,担当促发展!

潮力前行丨青蛙王子Frog Prince 2022 秋季新品发布会

潮力前行丨青蛙王子Frog Prince 2022 秋季新品发布会

  韩国籍艺术总监郭汾树女士,从时尚流行趋势上作精准分析,讲述2022秋季设计主题风格及灵感。

  企划总监吴燕芳女士,从商品节奏、产品策略、核心品类提升、面料优化四个层面阐述22秋季新品的竞争优势。

  创意总监邹恒亮先生强调消费者情感链接,从新场景下的体验、产品、文化出发,加大力度提升品牌力、产品力、零售力。

  零售策略高级经理罗刚先生宣导22秋季的零售策略明确策略目的与目标,线上传播线下引流打造并深入全场景推广,赋能终端。

  新零售团队对私域新零售作了详细布局,构建专属私域分销矩阵、标杆打造、快速复制,培养精英导购,全面赋能终端,手把手教你通过私域新零售赚钱。

  潮力前行,实干树正气,担当促发展,创新升级,完美蝶变!

  潮范风潮开启新篇章,与新生代的碰撞中,触达共生的力量。蓄势正当时,朝气新势力。我们被带入流光溢彩的世界,触摸时尚的脉搏高低起伏。

 

  青蛙王子22秋新品三大潮范系列:潮活力、潮学力、粤文化粤潮。

  1.潮活力

  善于发现孩子的天然个性,活力藏在五彩缤纷的假期里,领跑时尚,传递充满爱与快乐。

  2.潮学力

  换上新装,踏进校园,同学间相互问好。校道上一个个又熟悉又新潮身影,是焕然一新的着装体验。从廓形到色彩,打破课习的沉闷氛围,让学习充满快乐与探知欲。

  3.粤文化粤潮

  独一无二的粤潮美学,散发古典而迷人的港风气息。次元新生,潮力全开!个性彰显,我就是我!点亮城市潮酷态度,信步街头,尽显潮炫。

  潮范的、自然的、舒适的,就是FROG PRINCE青蛙王子的风格。牵手年轻文化,赋予+30潮范空间,注入潮能量,打造TB标识。剪裁和设计都别出心裁,每个细节都让人惊喜,让孩子在成长路上享受欢愉。

 

  渴求探寻自由轻松,重塑穿衣主义,始终与新生代的时尚需求同步。和有时代印记的年轻父母同行,洞察趋势感受潮流文化,不断调整着衣体验看见孩子天然才赋,支持孩子志向成长,陪TA一起长大,一起成为最棒的大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