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天冷多添衣,嗒嘀嗒陪你温暖过冬

  今年的冬天全国普遍多次出现断崖式降温,尤其是南方竟然冷出了新高度,各种降雪过后就是无边无际的寒冷。天气骤凉,记得多添衣,衣服添得多了难免臃肿笨重不方便,因此一件轻薄保暖的羽绒服就成为了大家的首选。

天冷多添衣,嗒嘀嗒陪你温暖过冬

  想要买对羽绒服,就要认识三个词:“含绒量、蓬松度、清洁度”。

 

  含绒量
  羽绒是羽毛根部最柔软蓬松的绒朵组成的绒毛,羽绒服含绒量越高,成本越高,当然也更保暖。嗒嘀嗒羽绒服含绒量都在80%以上,柔软蓬松,保暖性好。

  蓬松度

  羽绒服的品质关键在于蓬松度,蓬松度越好,保暖性越好。优质的羽绒即使充绒量不多,仍然可以达到很蓬松的效果。当你将羽绒服压缩再放开后,蓬松度好的羽绒在接触空气后会瞬间膨胀的立体而又饱满,是不是很神奇?

 

  清洁度

  羽绒清洁程度也是选择羽绒的因素,绒毛收集后要进行非常严格的清洗消毒。清洁度不够,杂质和寄生虫就会破坏羽绒的蓬松度,影响保暖性。嗒嘀嗒羽绒服清洁符合国家标准,嗒嘀嗒羽绒为你保暖护航。

  满印尼龙布面料,时尚印花,温暖亲肤,行走冬日不惧严寒,时尚连帽防风保暖,松紧袖口舒适不勒。

  中长款羽绒服蓬松柔软,温暖亲肤,小公主的“蓬”然心动。前短后长设计修身显气质,背面小熊刺绣甜美可爱。

  满印尼龙布面料,经典时尚的黑白撞色,色织罗纹袖口穿着舒适,轻松挑战日系风。色织袖口舒适保暖,斜插口袋方便置物。

  中长羽绒服,元气冬日小可爱,蓬蓬包裏,暖进心里。领口熊掌刺绣,精致小公主。精致细节呵护成长,蝴蝶结设计可爱加分,小喇叭袖口洋气时尚。

 

  嗒嘀嗒羽绒服,在这个冬日里必须GET一件,全国各门店都已准备好,就等你来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