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萌虎BUY年,新禧开运,把年货带回家!

  CAM KIDS年货节火热进行中,年终盛宴,满立减、满立送!全场商品超值低价,过年不打烊,年年新气象。新禧开运,把年货带回家!暖力开局抵御寒潮,“萌虎BUY年”年货节火热进行中,新年将至,尽享优惠,欢迎到店选购。

萌虎BUY年,新禧开运,把年货带回家!

  不只狂欢,更要专业!抢占新年C位,没有新装备怎么行?CAM KIDS这个春节尽情狂欢,不仅低价更要专业,超值冲锋衣专场,匠心更给孩子全面呵护。

  什么是冲锋衣?
  冲锋衣——为冲锋而专门设计的户外运动装备。 冲锋是登山爱好者攀登运动中,接近顶峰不远,大约几小时内就可以往返时间段的统称。充分利用好天气快速登顶并返回的过程,只穿着最简单的服装,带最少的装备,这时穿的衣服就是冲锋衣。它需要满足专业户外运动过程中防水/透气/透湿功能,若是青少年儿童,保暖也十分重要。

  什么是三合一and一衣多穿?

  功能性很强的正统冲锋衣,由外套和内胆组成。外套由于是用防风防水透气面料制成,所以材质略硬,保暖性能差一些。而内胆则加强了冲锋衣的保暖性和穿着的舒适度,之所以这种冲锋衣叫做三合一冲锋衣,是因为它有三种组合穿法以适应不同的场合和需要。

萌虎BUY年,新禧开运,把年货带回家!

  专业,匠心所至
  防水:采用专业防水科技面料,耐磨挺括,加入防水透湿涂层工艺,持久泼水不被浸湿。
  透气:透气薄膜孔隙远大于汗液的水汽分子,在运动期间有效排汪,长时间维持体表干爽。

  摇粒绒内胆:抓绒内胆360°锁温,阻隔冷空气对身体的侵袭,让身体时刻保持舒适,帮助对抗各种恶劣户外环境。

  如何选择一件优秀的冲锋衣伴孩子户外出行?
  儿童户外出行中,安全防护始终是第一位的。装备不仅仅需要能够让孩子无拘无束,更要安全防护一切因素带来的不良影响。CAM KIDS儿童专业户外冲锋衣使用轻量化和高强度的面料材质,注重青少年户外儿童安全,在有效排湿、防水、防风、防晒、保暖、防尖锐物等方面表现出来了卓越的安全和基础功能性能,是青少年儿童日常出行和户外旅行的优良选择。

  一件冲锋衣,搞定多种天气与场合,三合一冲锋衣,一件衣服当三件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