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匹克儿童:新时代新三高,科技之光助力浩瀚未来!

  新时代下,疫情推动全民消费理念趋向运动鞋服品类。在运动理念日渐增强的大环境下,市场逐渐呈现新特征:

  特征一:疫情助推全民消费理念趋向泛运动化,中国运动鞋服市场零售复合增速远高于服装大盘增速,21-25年机构预估CAGR可达18%。

  特征二:在国内,儿童运动尚有5-8年黄金发展窗口期,成人运动品牌门店数有7.3万家,而儿童运动门J店数仅1.2万家,市场空间广阔。

匹克儿童

  特征三:下沉市场大有可为。据市场调查统计表明:中国有2800多个县级行政单位,约50%左右尚未有国内儿童运动品牌专卖店。随着商业机构下沉及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发展,很多县城发展出新城区和综合体项目,一个县城预计可开店3家(新城+老城+综合体&商场)

 

  随着“健康中国”规划及全民健身不断普及,运动场景无处不在,运动取代部分休闲已成最大趋势。全新时代,匹克儿童运用全新理念面对万亿赛道,在儿童运动赛道率先推出“三高”主张!运用未来科技感,追逐前卫设计,科技之光,助力浩瀚未来!

 

  1、高科技
  2021年,匹克获得公开国家专利185项,占比当年全球同行业专利授权数量的13%,专利数量在国内运动品牌中名列前茅。

匹克儿童

  独特科技1:3D打印全球领先
  2017匹克体育发布了首款3D打印跑鞋“FUTURE I”,成为全球首家发布销售3D打印产品的运动品牌。

  2022年,匹克已发布全3D打印鞋“普罗米修斯”,匹克儿童率先运用全球领先的3D打印技术,无需模具,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

  注:匹克3D打印设计团队设计的3D打印鞋“源型”,在2022年德国红点产品奖中获得了best of the best奖项(至尊奖),该奖项是全球最顶尖的工业设计奖项,有着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国内获得至尊奖的只有匹克3D SPHERE鞋和EVO Lite+无人机。

 

  独特科技2:匹克态极黑科技
  2018年自适应智能黑科技态极一经发布,屡创销售佳绩,已成为时下最火爆的运动科技产品。态极科技系列产品累计销售超2000万双,均长期在同品类销售中处于领先地位。

  匹克儿童不断发扬3D打印和态极科技的优势,不断强化品类性能,在服装科技上不断推出新型功能面料。比如夏季:冰感科技、抗UV科技、速干科技、防晒黑科技、防蚊科技等新型面料,强化与科研院所的深入合作,促进产品推陈出新。

 

  2、高颜值
  匹克儿童品牌紧跟时尚潮流,持续引入全球时尚前沿基地的鞋服主设计师,提升全线产品及整体空间的颜值。

  在Z时代浪潮和审美浪潮的驱动下,匹克儿童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出科技感更强的前卫潮流产品。融入潮流青少年的生活社交圈,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2022,匹克儿童店铺形象全新改造,打造未来科技感场景,创造更新更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体验空间。

 

  3、高性价比
  匹克儿童始终贯彻在同等价格中做到更高品质,在同等品质中保持更低价格,正所谓“同等价格比品质,同等品质比价格”。借助匹克集团的供应链资源,匹克儿童大规模统-采购原辅材料,发挥自有万人工厂国际一线品牌技术和管理优势,持续打造百万爆品,以低毛利换取品牌的高速发展。建立柔性快速供应、快速翻单等策略,把成本做到极致,匹克致力于做到行业最具性价比的儿童运动品牌。

  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下,匹克儿童以新“三高”理念,整合国内外资源,深挖护城河,创建行业竞争优势,达到“品牌方、加盟商、代理商、消费者”互利共赢的新“四赢”局面!

 

  科技之光,助力浩瀚未来!疫情当下,大浪淘沙,拥有核心竞争力,必将拥有更大未来。匹克儿童致力于在运动儿童赛道上,以最快的成长速度,实现最高投资回报率,给予战略伙伴最具投资价值的大品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