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向未来·赋新生#可趣可奇2023春夏新品发布会

  2022年10月10-13日,#向未来·赋新生#可趣可奇2023春夏新品发布会,于佛山干灯湖酒店成功举办。全国嘉人齐聚佛山,共同见证本次童装新品盛会!

  可趣可奇董事长颜加华先生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面对国际环境更加复杂严峻和国内疫情散发、多发的不利局面,加速了行业大洗牌,拥有更扎实的根基,注重长远发展的企业才能生存下来。过去二十多年,可趣可奇专心专意扎根童装,将工匠精神注入到每件产品中,以匠心致初心。阐述了2023年可趣可奇的战略部署,加强对线下实体店的发展,开拓线上的渠道,特别是微视/抖音直播等新兴品牌平台。坚持打造“大品牌、快时尚、高性价比”中国童装第一品牌愿景!

可趣可奇童装

  总经理江鹏路先生作《2023春夏新品订货政策》解读,现场以专业的角度全方位解析,让全国嘉人精准订好2023春夏这盘货。本次提升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稳中求变开拓创新的新局面,给予全国可趣可奇嘉人终端更多保障与支持。

  周琼花女士为全国嘉人分享2023春夏新品设计灵感:2023年,春夏可趣可奇研发中心根据国际大牌趋势做延伸,将时尚潮流与复古浪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多元化研发出“花之密语、万物有灵、潮流符号、萌系童话”四大系列新品,在款式、色彩、图案、面料等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可趣可奇2023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近百名专业小超模倾情演绎2023春夏潮趣新品,以360全景动态视觉推演模式,让嘉人近距离触摸感受新品,从材质、版型、色彩、工艺、配饰等方面深入了解,让嘉人们亲身体验潮趣时尚的氛围感。

  #向未来·赋新生#二十多年来,感谢全国嘉人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为每一位嘉人们鼓掌,感谢每一位的坚持与付出。2023春夏,因为有你们业绩更稳定,致敬每一位可趣可奇嘉人。我们将与全国嘉人一起携手并进,续写辉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 PureShare蓬纱馆秋日上新,国庆首发价低至5折起
  • 思贝秀2022冬上新,美好穿着瞬间治愈你!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