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马克珍妮亲子空间邀请丨杭州亚运公园店,户外购物新体验

  MARC&JANIE马克珍妮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店,与10月全新开幕!马克珍妮大运河亚运公园亲子生活空间来啦!落位于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全新的亲子购物体验,集咖啡、图书、家居、童装、女装等于一体的大型复合空间。在同一维度呈现多层次的亲子生活,传递自然生活方式,为客户带来别致的交互体验!

marcjanie马克珍妮

  马克珍妮亲子生活空间

  店铺落座于大运河亚运公园,公园是具有功能性、艺术性与舒适性的,自然人文空间,野餐休闲、户外露营、划船……马克珍妮全店采用透明玻璃外墙,整体通透明亮,能够更好的与自然融合。

  沉浸式购物体验
  女童、男童以及芦芙区域,陈列多样马克珍妮秋冬新款系列产品。明亮的空间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店内拥有童装、女装、家居等亲子类产品,内容更丰富。

  轻松化亲子互动
  大运河亚运公园店推出亲子互动区,打造更舒适的亲子互动体验。阅读区拥有国内外优质成人与儿童图书,店内同时设有休闲安全座椅、茶饮,店铺也会不定期举办书法、绘画、摄影、阅读会、花艺等会员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成长。

  极简现代化
  店铺以极简的风格搭配,流畅的线形设计,凸显时尚品味与设计感。以极简的空间设计,让光赋予空间生命和灵魂,勾勒现代极简设计。

  周边环境
  亚运公园为杭州最大的城市公园,集公园、运动场、商业配套于一体,店铺外设有休闲桌椅、可供休息。

  有超大草坪、人工湖、游乐园、商业街区,周末溜娃打卡,亲子户外生活好去处,快带上孩子来次全新购物体验 。

  欢迎莅临马克珍妮亲子生活空间,开启秋冬时尚旅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 冬天就是毛茸茸的啊,gxg.kids 2022冬季系列
  • ANNIL安奈儿:暖得刚刚好!
  • 我有温暖力!M.latin马拉丁暖暖羽绒上新
  • Holiday Life|和尼尔斯的一次出游计划
  • 逃离匆忙,我们去露营吧!
  • 国庆穿搭,开启小玩家模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