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马克珍妮&芦芙羽绒系列:与“绒”拥抱

  拥抱是信任、是安全感、是爱,芦芙通过天然羽绒,与孩子建立情感连接,给予孩子更多爱与温暖。

马克珍妮&芦芙童装

  菱形格云感轻羽绒马甲
  小小的年纪正是无拘无束充满探索的时期,舒适轻盈守护探索之心,内搭外穿构筑温暖三季,大自然特调苔藓绿,惬意步入治愈心境。

马克珍妮&芦芙童装

  菱形格云感轻羽绒外套
  自然跟随孩童步入城市,大朵白鸭绒躲藏于绗缝间,低调地温暖孩子。

马克珍妮&芦芙童装

  [三防石墨烯蓄热]拼接网纱羽绒服

  安全感源于全方面,防泼水、防油、防脏污,石墨烯内里源源不断为孩子输出温暖防护。可拆卸拼接网纱,灵感搭配随心切换。

  [三防石墨烯蓄热]超轻加厚羽绒服
  延续三防、石墨烯蓄热功能,轻盈舒适的同时加厚充绒,投入软软怀抱,陷入无限温暖,轻松享受拥抱。

  莲雾红、撷草紫,温柔治愈冬日寒意。饱满廓形诉说来自天然材质的热情,浪漫蝴蝶结领尽显优雅风格意趣。

 

  [三防石墨烯蓄热]立体小耳朵羽绒服
  麦穗的颜色拥有一份贴近自然的心情,趣意十足立体熊耳朵,映衬天真笑颜。蓬松羽绒勾勒温暖轮廓,迎风开启玩乐冬日。

  [三防石墨烯蓄热]鹅绒羽绒服
  较于鸭绒更大绒朵的鹅绒,更蓬松、更轻盈、更保暖,经典简洁舒适廓形,珍藏每一个冬日记忆。在鹅绒温暖的怀抱中,奔跑去迎接雪的到来,与雪共舞。

  当季新品,在线下门店和天猫店铺均已上新,欢迎进店选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