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终于知道明星博主的羽绒服都是在哪买的了…

  双十一最后阶段已经开启,Mini Peace全方位推送四大冬日场景穿着方式,时髦尖子生们和大家一起进入冬季,为你们准备了时尚小达人都在穿的必备羽绒清单。云填充冬日温暖衣橱空缺,一起开启冬日温暖自由场景吧!

太平鸟童装MiniPeace

  01、轻快户外探索,露营死忠粉@鬼微

  Mini Peace御寒太阳系列羽绒服,穿梭于都市自然,享受冬季独有风景。三合一舒适设计,贴心守护,“面面”俱到,让每个冬日的午后,跃动户外,恣意探索。

  02、轻快户外探索,徒步达人@燕窝

  “轻户外”生活方式日趋流行,沉浸式徒步时刻,感受山野脉动。Mini Peace轻薄云朵系列羽绒服,动静皆宜,为沿途一路温暖辅助。

  03、轻暖日常出型,时尚小icon@汤了个圆

  探索冬日温暖的心,从未停歇,时尚博主身穿Mini Peace御寒·太阳系列羽绒服,童趣十足的米奇联名系列,让你无惧室内外温差,畅享舒适温暖守护,展现中国小孩都市时尚,张扬鲜活态度。

  04、潮酷城市出街,Super A女孩@邢露匀

  小童星身穿Mini Peace轻暖·泡芙系列羽绒服,童趣十足的米奇联名系列,羽绒连衣裙+轻暖系列,聪明叠穿。廓形包容身躯,摒弃厚重穿着感受,鲜明的缎面米奇提花纹样设计和撞色搭配,让每一次出街都极具亮点。

  05、冬日滑雪运动,冰雪王子@Yasin

  高级运动MVP系列羽绒围绕专业滑雪场景,打造高级轻奢专业时尚羽绒服,好看舒适的穿搭能让孩子们不管在运动还是休闲场景中都能更出圈,让他们爱上运动,爱上出街。男女同穿的时尚包容度结合功能性面料,实现理想舒适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 马拉丁Sunday上新,这样穿“够暖又够酷”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