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妈妈经济”崛起,童装行业迎来新机遇

  《尼尔森网络购物者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妈妈”们占据了女性网购人群的65%,妈妈的网购清单也突破了奶粉、尿片,已经扩展到为自己买、为家庭买的八大品类。我们的妈妈是一个主力军,购买的频率高,购买的东西好。

叮当猫童装

  Vol.01个性化、科技化、成为新需求

  如今手握母婴、家庭、童装三方面的购物消费需求决策权的“妈妈经济时代”的到来,给不同的行业都带来了不同的产业红利。而从单纯的“母婴”到“妈妈经济”的转变,也将促成一个从3万亿元到10万亿元体量的扩容,给童装行业带来了新的机会与改变。

  不同于上一代人,新一代的妈妈们产品时更倾向于购买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科技类儿童产品以同比增长8倍的强势增长势头,跑赢了其他品类的儿童类产品。

  Vol.02、消费趋向精品化

  通过阿里大数据,基于消费者洞察,90后妈妈已经成为核心购买人群,25~30岁的消费者占比近60%;整体趋势是年轻,教育、收入水平逐步升高。购物更加理性,而不是一味地追求低价。

  由于收入较高,她们并非属于价格敏感型消费者。若是买给孩子的东西,她们反而是喜欢买贵的、进口的东西,并且这些人通常也愿意尝鲜,愿意尝试没有用过的高科技产品。这对童装行业而言是不小的挑战,行业需要不断地精益求精,才能迎合“妈妈经济”的新需求。

  Vol.03、突破产业同质化

  智研咨询此前发布的一份相关报告指出:我国童装消费规模不断扩大,预计2017年市场规模将突破1500亿元。但目前童装同质化严重,除了由成人装延伸出来的一些有特定风格的童装或者专门针对某一细分年龄段的服饰之外,大多数品牌形象和目标人群都不够突出。

  随着“妈妈”经济的到来,新时代下的90后潮妈,品质、颜值、个性化正在成为这个人群的共同选择。显示,亲子款、IP合作款、设计师款童装正在成为销售的关键词。

  叮当猫集团旗下分为叮当猫童装、叮当猫潮品、叮当猫童鞋、叮当猫母婴、叮当猫游乐、叮当猫电商、叮当猫玩具、儿童用品、婴童用品、叮当猫文化等独立核算的专业运营公司和业务板块,各业务板块独立运营,相互协作,相互补充,相互依存。打造集设计/生产/制造/运营、儿童游乐、主题公园、儿童餐饮、儿童用品、儿童服饰大型产、供、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体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