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新故事值得期盼,EP YAYING雅莹童装杭州大厦盛大开业

  季节轮换,总有新故事值得期盼,雅莹旗下精品童装——EP YAYING童装入驻杭州大厦,11月11日,EP YAYING童装盛大开业!

EP YAYING童装

  EP YAYING童装传承EP雅莹“平衡、爱、幸福”的价值理念。以立足打造中国民族童装品牌为前提,根植于中国文化,以讲好中国独有的传统礼仪文化故事为初心,以服务当代中国精英家庭需求为核心,引领国内高品质童装时尚潮流。

EP YAYING童装

  EP YAYING童装以优雅与精致的风格展现高端童装理念,致力传播自然、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以匠心工艺与真挚的爱守护孩子们的童年。

  EP YAYING童装同时致力于中国儿童时尚产业的发展。多次与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携手,闪亮登台,让更多拥有时尚美丽梦想的孩子梦想成真。赋予“用爱陪伴孩子的成长,让童年更加美好”的美好初心。

  季节轮换,总有新故事值得期盼,打开我们的秋冬衣橱,一起看看有什么宝藏吧!

  马卡龙色是属于秋冬的色彩游戏,衣橱中不可或缺的温暖大衣,呈现出小小名媛的优雅风尚。

  泰迪小香风,书写居家派对温暖篇章,和小闺蜜一起用相机记录下亲密陪伴的美好时刻。

  蓬松羊羔绒,让宝贝徜徉在温暖的世界里,柔软的材质带来舒适的穿着感受,以童真与活力书写秋冬新篇章。

  美好的事物总和精致的童装一样,期待与你的不期而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