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温琪可可新国标90羽绒系列,温暖你的整个冬天

  新国标的绒是绒子也叫朵绒,区别在与旧国标的绒是绒丝保暖性底,羽绒质量更高,保暖性能非常好;新国标的清洁度提升到500,羽绒更干净了,面料防水、防污,防水同时又具备有良好的透气性让孩子穿着更加轻盈透气、安全保暖,满满的高舒适感!

温琪可可童装

  温琪可可只用新国标90绒,严格执行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局制定的标准。细腻的羽绒品质,极高的清洁度,快速回弹的羽绒品质,生产安全、保暖舒适、好看的羽绒服。

温琪可可童装

  小香风羽绒服优雅中透露着丝丝甜美,纯净明了的米白色温柔而舒适。菱形格纹的坎肩设计端庄大气富有设计感,微微收紧的腰部设计让羽绒服宛若裙装,对称的菱形格纹形成呼应,穿上它就是冬日的女主角微光闪闪。

  oversize的羽绒服潮酷十足,克莱因蓝的色彩鲜明而极具特色。独特而潮味十足的印花组合设计,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背后的立体公仔更是独具特色,穿上它搭配酷感十足的裤装,简直就是行走的时尚小达人。

  明亮的色块拼接带来俏皮而活力的感觉,口袋处的牛仔拼接更是点睛之笔。不同的面料拼接独具特色增添设计感,为冬日的沉闷感带来更多的元气感。粉色针织内搭与牛仔裤呼应羽绒服外套,穿搭起来就是冬日里最有活力的小精灵。

  看似简约的羽绒服外套,却藏着设计师的很多小心思。明暗不一的印花纹理设计独具特色,oversize的廓形穿搭起来率性十足。双层拉链与连帽设计活力而更富保暖感,搭配牛仔裤分分钟晋升街头小潮男。

  红蓝白的小碎花满满印在羽绒服上,像是冬日里盛开的腊梅,又像是独具特色的村上隆画作,可爱中又不失时髦感。严谨的包裹性穿起来温暖而舒适,简约的搭配穿搭起来就可以亮眼十足,穿上它做个冬日里的小可爱吧!

  粉色的羽绒服清新又自然,溢出满屏的甜美气质。超大毛领设计洋气且极具温暖感,立体压褶纹理感面料质感十足。长款设计穿起来温度与风度并存,穿上它不就成了甜美小公举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