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童装经营干货分享:做正确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得正确更重要

  童装行业一直以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稳定的供需关系受到创业者的青睐,也一直有无数的创业人在苦苦寻找把童装创业做对的方法。但是,创业不是考试,并没有标准答案,因此对于创业来说,做正确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得正确更加重要,毕竟成功就是每一个正确选择累积的结果。

 

  想要把童装门店做得漂亮,就需要把握每一个经营过程中的小细节,用这些成功碎片来拼凑出成功的事业。今天,芭乐兔就为大家带来童装经营的干货分享,这些放眼眼前,拼搏未来的策略经验,赶快学起来吧!

芭乐兔

  1.陈列策略

  童装陈列做得好,客源成单少不了,如何把有限的门店面积发挥出无限的吸引力,是考验所有童装经营者的第一道关卡。童装陈列要清晰有序,线下消费是快餐式的购物方式,消费者留给每家门店的事件都不会太多,不要让消费者盲目寻找,做到一目了然,井然有序,才能提升消费体验。

芭乐兔

  定期调换产品的陈列顺序,是一件有效促进不同风格产品动销的事情,还能给消费者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毕竟常看常新的门店,才是消费者一直光顾的动力。童装陈列不要拘泥于固有思维,特殊面料区、个性款式区、平价特卖区等不同于主流分区的设立,同样可以大大提高门店产品的成交率。

 

  2.活动策略

  不会做活动的实体门店,注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泯然众人矣”,只有掌握恰当的活动策略,才能独树一帜,做出门店的个性化和差异化。你的门店活动时机还停留在死板的节假日和促销高峰期吗?大家都在采取的方式,你的门店真的能保证更有竞争力吗?

  如果不能,不妨利用互联网,制造门店专属的特殊事件或者新闻,以此为活动契机,搭配时下的流行元素,做成创新的活动,一定能让你成为焦点。活动不是任务,也不是跟风的事情,要动脑,要不同,更要给足吸引力,这样才能无限接近活动发起的最终目标——盈利和促销。

  3.服务策略

  在现如今产品和款式都大同小异的情况下,服务成为了很多经营者争夺的竞争点,事实证明增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门店服务的贡献不可忽视。

  那么什么样的门店服务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呢?门店服务要上心,要用心,不要把每位消费者当成过客,并尽可能记忆消费者的喜好和模样,这样的方法虽然有点难,但却能更快帮你积累回头客。

 

  门店服务也要保持一个舒适的安全距离,不要喋喋不休的导购,也不要做拜高踩低的势力店员,更不要做清冷孤傲的个性派,试探消费者的舒适距离,才能让你的服务离消费者更近。无论是童装新手还是童装行家,创业没有正确的唯一解,但却有每一个步骤的正确解,你的经验积累和实际感受,都会成为你成功经营的宝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