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Reima品牌Hopea系列,高端童装品质之选

  深耕童装领域的reima推出全新HOPEA冬季系列,以A/B/C多面焕新特质——A面纯简,B面轻奢,C面环保,勾勒潮范童装卓越样貌!

Reima童装

  家中宝贝对穿衣已有强烈主观审美和时尚需求?让Hopea敲开Ta的心扉!三大实用百搭的人气色系,搭配简约流畅的版型设计,呈现别具一格的北欧极简风,拓展中、大童衣柜焕新思路。

  “在设计Hopea系列时,我想抓住冬季的摩登精髓:白雪,蓝色天空,简洁剪裁,运动廓形。”——设计师Mikko Niiranen

  可拆卸、可机洗的织物衬里,高级拉链、100%美利奴羊毛。从冬季外套到内搭、童帽配件,每款皆逐寸追求完美细节,呈现reima童装的精奢品质。在日常穿着和户外活动中,Hopea在奢华质感之上,更表现出卓越的冬日性能。

  采用防水拒污的科技面料,拥有防风高领、可拆卸帽檐,及腰部雪裙等精致控温细节,强化单品防风雨、保暖性能,陪宝贝亲近自然、无惧天气变化。

  在超过75年的岁月里,reima在童装领域悉心钻研,在环保可持续性材料选用方面累积了大量专业及创新经验。精选环保无毒的安全面料,加上耐穿实用的设计,赋予reima童装历久弥新、亲友共享、家族相传的价值,更为守护地球资源出一份力。

  Reima品牌故事

  Reima是全球领先的儿童运动服装品牌,1944年成立于芬兰,深耕童装领域逾75年。致力于为0-12岁的儿童提供全方位舒适的四季衣橱。倡导儿童畅享积极运动的童年,让下一代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的世界。产品在全球70多个国家有售。我们的设计原则是注重产品的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和独特的芬兰设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