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水孩儿冬季羽绒服,用85%绒子对抗-20℃严寒

  当寒冬降临、雪花飞舞,从容行走在白色的童话世界里。水孩儿羽绒服,用85%绒子对抗-20℃的温度,时尚刷街,实力圈粉。寒冷天气也无法阻挡孩子们出街的脚步。

水孩儿

水孩儿

  01、男女童中长款羽绒服

  采用杜邦三防面料,纳米TUP贴膜,防水防油防污,轻松打理一擦及净。85%绒子含量,高蓬松度保暖升级。内里选用高密度面料,专业防钻绒工艺,保持羽绒原本的柔款与弹性,锁住温暖。专业的模械和分格充域工艺,使羽域分布均匀,全方位保暖。

  02、男女童中长款羽绒服

  采用梭织面料+三防工艺面料,质地紧实耐磨耐穿,挺括有型。充足充绒量,85%羽绒绒子含量,饱满、蓬松、洁净。加高锁温领口,更大限度的锁温保暖,四方大贴袋满满的置物量,品质升级给宝宝更好的穿着体验。

  03、女童羽绒服2件套

  气温环境不定的冬日,孩子经常需要穿脱衣服,快快收藏这件三合一羽绒服。棉服外套采用小牛津印花面料,内里纳格棉设计,防风防水保暖有型。羽绒服内胆,85%羽绒绒子含量,柔软贴合孩子身体。一衣三穿,春、秋、冬三季皆可穿,轻松应对多变天气。

  04、男女童中长款羽绒服

  机械弹力梭织三防面料,防水防油易去污,轻松解决频繁清洗烦恼。85%绒子含量,柔软蓬松洁净,温暖加倍无惧风雪,轻盈胆布高支高密仿钻绒不怕变身小"毛"孩。罗纹袖口保暖防风,高拉链领口锁温保暖,温暖都藏在细节里。

  05、女童加长款羽绒服

  采用春亚纺面料手感柔软细密,卓效防风透湿。85%羽绒绒子含量,进口防绒针绗线,分格充绒工艺,守住保暖阵线。超柔短绒领布,拒绝冰冰凉凉,按扣开叉底摆,孩子活动自由不受限制。加长衣身护住孩子腰腿,更加保暖锁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