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MEMORY IN广州旗舰店盛装起航,全新形象焕新揭幕

  摩登精致时尚品质,MEMORY IN两个小朋友广州旗舰店盛装起航,全新形象焕新揭幕!

MEMORY IN 两个小朋友

  我们以充满美感和意义感的衣物履行承诺,2008年创立,精耕童装,一针一线,一剪一裁,给予温暖和美好。全心全意为2-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高颜值、高品味、更舒适的着装体验,演绎出精致而自信的时尚童年。

  与时俱进持续优化形象,时刻保持品牌活力,创造更好的品牌记忆与购物体验。

  选用精致蓝与轻奢金作为主色调,一抹灵动的品质橙点缀其中,构建起静谧雅致的空间韵律,展现出现代时尚的轻奢配色。

  延续品牌经典条纹和摩登格纹元素,运用优雅拱形勾勒独具一格的意境美学,呈现简约的浪漫氛围,精致的现代风格。

  以现代风格演绎经典元素,以新颖别致重新诠释CLASSIC,延续品牌的简欧风格,升级精致简约的视觉享受。

  经典格纹搭配点睛,方寸之间尽释摩登简欧美学,为空间注入灵动意趣。多样化搭配陈列,完美展现产品的搭配指数。

  立体感的货柜设计,高级感的店铺基调,科学合理的空间感,为喜爱简约风格的顾客带来全新体验,传递时尚轻奢的生活美学。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全国首家旗舰店将亮相于广州,并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店铺占地面积达100平方米,坐落于广州传统商业旺地。

  此次MEMORY IN两个小朋 友对品牌空间视觉形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不仅是在视觉方面的提升,更是品牌内在精神的升级,更好的树立品牌形象。用空间作为载体,通过功能性设计语言,诠释“给全世界最重要的人”的品牌理念。

  空间设计化繁为简,保留质感细节,营造一种简约精致与舒适感体验氛围,与品牌倡导的实用、简约、轻商务格调相匹配,展现时装与空间艺术的完美融合。

  无限创造力与自然新生力碰撞融合,将时尚高级与质感升华,让品味与匠心无瑕。更多温馨舒适的空间感受,敬请来MEMORYIN线下门店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