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考拉么么丨你知道每一件童装都经过哪些生产过程吗?

  你知道孩子一件衣服要经过多少道工序做出来么?看似一件小小的衣服,经历了多少步骤,我们重新来认识一下……

 

原材料选择

  考拉么么产品印花染色均为环保染料,保证面料成分合格,现场质检严格,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规定。将时尚、健康、环保的童装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儿童生活,原材料是一切的健康的基础。

考拉么么童装

服装设计

  作为一个童装品牌,当然也少不了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步骤,也就是款式设计。服装企业的服装设计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成衣设计,根据大多数人的号型比例,制定一套有规律性的尺码,进行大规模生产。设计时,不仅要选择面料、辅料,还要了解服装厂的设备和工人的技术。第二类是时装设计,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和时装潮流设计各款服装。

纸样设计

  当确认好服装的设计样品后,下一步就是绘制不同尺码的纸样将标准纸样进行放大或缩小的绘图,称为纸样放码,又称“推档”。

  考拉么么采用电脑来完成纸样的放码工作,在不同尺码纸样的基础上,制作生产用纸样,并画出排料图。

生产准备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准备投入生产了,在正式投入生产前,准备工作也很多。例如对生产所需的面料、辅料、缝纫线等材料,进行必要的检验与测试,材料的预缩和整理,样品、样衣的缝制加工等。

裁剪工艺

  裁剪是服装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其内容是把面料、里料及其他材料按排料、划样要求剪切成衣片,还包括排料、铺料、算料、坯布疵点的借裁、套裁、裁剪、验片、编号、捆扎等,对自身品牌产品的裁剪要求很高。

缝制工艺

  缝制是整个服装加工过程中技术性较强,也较为重要的成衣加工工序。它是按不同的款式要求,通过合理的缝合,把各衣片组合成服装的一个工艺处理过程。

熨烫工艺

  成衣制成后,经过熨烫处理,达到理想的外形,使其造型美观。这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决定着成衣的品质。

成衣品质控制

  成衣品质控制是使产品质量,在整个加工过程中得到保证的一项十分必要的措施。是研究产品在加工过程中产生和可能产生的质量问题,并且制定必要的质量检验标准和法规。

成品检验的主要内容
  (1)款式是否同确认样相同
  (2)尺寸规格是否符合工艺单和样衣的要求
  (3)缝合是否正确,缝制是否规整、平服
  (4)条格面料的服装检查对格对条是否正确
  (5)面料丝缕是否正确,面料上有无疵点存在

  (6)同件服装中是否存在色差问题

  (7)整烫是否良好
  (8)粘合衬是否牢固,有否渗胶现象
  (9)线头是否已修净
  (10)服装辅件是否完整
  (11)服装上的商标等与实际货物内容是否一致,位置是否正确
  (12)服装整体形态是否良好
  (13)包装是否符合要求

后处理

  后处理包括包装、储运等内容,是整个生产过程中的最后一道工序。操作工按包装工艺要求,将每一件制成并整烫好的服装整理、折叠好,放在胶袋里,然后按装箱单上的数量分配装箱。

  考拉么么致力于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至善的情怀在于初心不变的执着,从原料到面料,从颜色到版型,手工精细,全身心的投入,纯粹而简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