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公益行动不缺席!马拉丁“暖暖校服”向前走

  疫情不阻爱心传递,马拉丁“暖暖校服”公益行动不缺席!

  2022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里,虽然疫情依然困扰着让我们,让昔日丰富多彩的生活变得有些许暗淡,但仍然有许多温暖的瞬间让我们感受到良善的力量, M·latin马拉丁持续多年的“暖暖校服”爱心捐赠行动在这一年里仍在继续,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山区的孩子们还是如期穿上了远方送来的冬季校服,让他们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马拉丁

  叙永县,地处四川盆地和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县,由于经济较为落后,外出打工成了当地年轻人无数不多的选择。因此,很多孩子不得不留在老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成为留守儿童。缺少父母亲的陪伴,再加上生活条件有限,很多孩子都没有像样的校服。尤其是冬天,能像其他孩子那样穿上暖暖的棉袄校服,便成了许多孩子的梦想。

  一件校服温暖整个冬天!

  2017年,Mlatin马拉丁和上海思麦基金会联合发起了“向前走”公益基金(简称向前走公益),致力于通过各类公益活动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成长,“暖暖校园”校服捐赠活动便是其中之一。2018年,“暖暖校服”项目正式启动, Mlatin马拉丁开始向叙永县
的山区小学捐赠冬季校服。

  为了让这里的孩子能穿上更合身更美观的校服,我们的服装设计师们仔细研究了叙永县当地的气候特征并多次前往现场为孩子们测量身高,在获得基础数据后,并考虑到孩子们夜行山路的实际使用需求,设计师们设计出了一款夜间具有反光效果的冬季防潮保暖校服。

  我们希望这件带着设计师细密心思的校服,给他们一个柔软温暖的拥抱,照管好他们冬晨、寒夜的漫漫。上学路,一路陪伴他们从小学低年级走向高年级甚至小学毕业。这份爱心与用心,我们坚持了5年。

  2022年下半年,叙永县持续受到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团队无法像往年那样将定制的校服亲自送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但校服还是在这个寒冬来临之前如期送达,让这份爱没有缺席!当精心设计、美观实用的的校服穿到身上时,孩子们顿时变得神采奕奕起来,那份喜悦之前更是溢于言表他们纷纷在相机前打出了开心的手势,那纯真的笑脸和眼神无不令人心动。看着从远方传来的相片,是我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那份温馨与真情。

  今年的“暖暖校服”行动,我们总共向叙永县的8个乡镇的16所山区小学捐赠了991套冬季校服,让近千名孩子穿上了崭新的特制校服。点滴涓流汇聚成大海,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将拥有更幸福、更美好的童年。

  从公益T到公益校服公益行,我们始终以孩子的成长,马拉丁的梦想为使命, 一直在“向前走”的路上。谢谢呀~一路上温暖的人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