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balabala兔年限定,以雅致新姿奏响欢聚序曲

  新年将至,balabala premium 2023乐享新年系列,倾情呈现。融入兔年生肖,礼赞传统文化,以雅致新姿,奏响欢聚序曲。

balabala童装

  沿承传统,礼赞兔年

  以中国神话故事《玉兔捣药》版画为灵感,汲取色彩,结合兔年生肖图案,以多重工艺呈现精致细节,寓意福寿安康。

balabala童装

  绚丽印花触发想象,携满溢憧憬,赴节日欢愉。奇趣缤纷印花,风格赋新,显露无限绮丽遐想。软糯质感与精致玉兔绣花,自然融蕴匠心,勾勒雅韵之姿。

  天然甄选,品质针织衫

  以甄选高品质羊毛羊绒赋予舒适穿着体验,天然色彩展现内在唯美,呈现超越时间与空间的摩登魅力。

  软糯质感羊毛包裹浓浓暖意,黑红碰撞迸发视觉张力。撞色提花丝羊绒针织衫,赋趣精致格调,雅致气韵宛然若现。灵感渐变提花,交织梦幻气息,以鲜活姿态展绅士风范。经典色系中调和浓郁酱果色,绽露卓然韵调,再映摩登新尚。

  亲子卫衣,齐享新年

  新年亲子卫衣穿搭,赋予温馨格调,持摩登新姿共赴佳节。伴随年末欢快旋律,以精致的仪式感礼赞新春,静待佳节钟声,奏响欢聚之曲。

  balabala premium是高端儿童时尚品牌,包括精致时尚、科技时尚两大主题系列,致力于以多样化产品满足5岁-12岁儿童在动与静场景下的全方位需求。用高品质时尚设计激发孩子们的灵感,为消费者带来想象之外的极致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