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balabala&陈粉丸联名,兔年限定重磅发售!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宝贝们的新年穿搭都准备好了吗?今年,balabala携手知名剪纸艺术家陈粉丸,和深受孩子喜爱的迪士尼IP打造新年系列,突破传统文化的想象边界,创新演绎“兔”破想泉的新春国潮。

balabala童装

  这个新年,和balabala一起,以国潮新装探索更多成长可能,让孩子们随时随地“兔”破想泉。

  陈粉丸,90后先锋艺术家,2019年入选中国当代艺术年鉴艺术家,曾以创意剪纸作品为CCTV冬奥会等添彩助力,曾多次携手卡地亚、古驰、巴宝莉等顶级奢侈品牌联合创作。擅长以剪纸艺术创造万物,将中国民间剪纸与当代艺术结合,以独特浪漫视角重新诠释万物。

  balabala携手知名剪纸艺术家陈粉丸,将传统艺术与现代潮流巧妙结合,开启别具一格的国潮新年。

  撞色拼接联名款外套,满印铜钱元素剪纸图案,寓意美好。搭配生肖印花连帽卫衣舒适保暖,年味满分,古风提花毛纱拼接连衣裙,开启雅致新年。

  精致剌绣点缀糯白卫衣,微型泡泡袖增添造型美感,红色丝绒裙轻盈暖和,美丽不冻人。

  重工刺绣演绎陈粉丸定制图案,国潮氛围感十足。撞色棒球服叠加温暖夹棉,时尚锁温两不误。全新推出神兽系列新年特别款鞋品,绽放新年韵味。

 

  balabalo再度携手迪士尼经典人物米奇、米妮鬼马登场,一同贺岁,为孩子们的新年注入无限奇趣想象。

  兔年限定米奇印花,童趣十足,内里加绒,舒适保暖。搭配灵动纱裙,让新春穿搭更有层次感。

  落肩版型米奇印花毛衫,外穿内搭皆有型,搭配兔年限定元素工装靴,玩转新年。

  兔年限定米奇连帽卫衣,萌趣舒适,宽松两截袖设计,个性十足。搭配新年款POPO系列轻跑鞋,穿脱随心,自如玩耍。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