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圣诞要诞定,出众造型加载100%

  潮酷尖子生的秘密聚会,和bossini.x KIDS一起准备拥抱圣诞的童趣时光,时尚博主们为你亲身示范!

bossiniX KIDS

  尝试各种好玩有趣的东西,出其不意制造惊喜!小朋友对节日满怀期许,虽然世上本无圣诞老人,所有礼物与惊喜都是来自爱你的人。不捅破这个美好的谎言,让小朋友沉浸在雪花、圣诞树和闪烁的气氛灯下,穿着漂亮暖暖的衣服拥抱节日欢乐时光。

  活抓一只圣诞小精灵,当别人都Cos圣诞树时,一套棋盘羽绒服脱颖而出,为绿野派对增添奇妙氛围感。

  每一个爱的瞬间,让美好童年永存心底!初雪和热奶茶,麋鹿和圣诞树,被四面八方的气氛包裹,开心的情愫迎着风奔向我。

  暖白羽绒服,暖白色细腻高级,温暖蓬松,轻盈御寒,告别臃肿厚重,独特打造时尚新贵。

  如果给圣诞另一种颜色,那一定是我喜欢的蓝色!全世界都在祝你圣诞快乐,那我就祝你的快乐不止圣诞!

  机能风羽绒服,活力色彩看这个“蓝孩子”,寒冷的气温让节日更有气氛。搭配同色系毛衫内搭,同色系造型感更高级,狂欢派对一眼出圈。

  希望每天都跟过节一样开心,圣诞树上的小星星,圣诞树下我们开心。

  暖粉印花羽绒服,圣诞含量达90%,必须要有仪式感呀。应景的小粉红来啦,暖暖的面包型羽绒服,立体剪裁舒适时髦。

  玩乐XMAS,演绎百变造型,坚守天真本色,拥抱欢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