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与新时代青少年一起向上而生

  对于青少年领域的专属品牌而言,难的不是风靡一时,而是长期保持品牌年轻化和新鲜度。

  消费人群的更迭、科技的发展、民族文化自信的崛起,正不断改变着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也给青少年产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中,保持品牌竞争力和吸引力,是所有品牌,尤其是经历了时间沉淀的国货品牌正在面对的最大挑战。

  每一代青少年终将长大,但总有新时代青少年风华正茂。作为已经走过36年的资深国货品牌,七波辉始终恪守“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初心和责任,坚持聚焦青少年专属产品的不断打磨和迭代升级。在总裁·CEO陈锦波的带领下,七波辉品牌战略升级、焕新的多项举措今年也正在有条不紊地逐步推进,一场青少年专属品牌与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双向奔赴”已经拉开帷幕。

 

  “从启动品牌年轻化战略升级以来,我们就一直致力于赋予七波辉品牌新鲜度和未来感”,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指出,“通过一次次的产品创新、科技升级到新资源的嫁接、新营销方式的落地、新形象店铺的不断开业,这一切刷新着消费者对七波辉品牌的认知,收获越来越多新时代消费群的喜爱。”

  现如今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流行文化的迭代速度越来越快,年轻人每天都要接收到大量的信息和新鲜事物,各行各业的跨界、融合以及创新玩法也是层出不穷。

 

  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在谈及当代青少年时尚发展趋势时指出,“这就要求我们更需要带着不断突破创新的态度,去探索国际前沿的时尚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呈现新创意、新设计,才能够真正融入当下年轻人的文化和审美,吸弓|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即将到来的2024夏季新品发布会,七波辉将再度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AMOS打造“UP LIVE 向上而生”主题大秀。大秀以积极向上的中国青少年精神为核心,以夏日公路为创意灵感,通过强烈的多巴胺色彩视觉设计,在国际化审美与青少年精神碰撞中,呈现出“原创、跨界、国际前沿”的全新夏季新品系列。

  而这,已经是今年七波辉“中国青少年”主题系列大秀的第三场,可以说每一场大秀,都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也充分呈现了七波辉对新时代青少年时尚趋势的精准把控。

  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生活在大国文化自信觉醒的时代,在注重个性化和创新之余,他们也会更倾向选择优质国货。“蜂花”、“郁美净”等一批老国货品牌近期的爆火翻红,便是很好的例子。而曾经穿七波辉的好几代青少年已经逐渐为人父母,在“年少时的记忆”滤镜下,在国货崛起的浪潮下,他们对有历史沉淀的优质国货品牌也愈加偏爱。

 

  品牌的积淀,消费者对于有丰富历史沉淀的国货品牌的信赖,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更是一份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既要不断创新突破,引领青少年前沿潮流趋势,也要不忘初心,借助更顶尖、更专业的科技力量,更好地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

 

  为了更好地践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品牌使命,七波辉青少年科技实验室应势而生。在2024年夏季新品当中,七波辉青少年科技实验室携手专业高校、国内顶尖的新材料研发团队、鞋服研发技术团队及青少年领域专家,以科技创新赋能产品,聚焦成长痛点,更好地服务新生代中国青少年。

  本季新品当中,七波辉在青少年专业体考装备这一赛道上进一步创新突破,重磅推出专业体考鞋、专业跑鞋、超轻跑鞋、专业篮球鞋、专业跳绳鞋等硬核爆品。与此同时,本次夏季服装在面料上也进行了全面功能优化,以冰感科技、吸湿排汗科技为主,在多系列产品中应用,给青少年们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夏季穿着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实际上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早已不单纯是在购买物理层面的商品,更是购买一种文化认同。如何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社交需求和情感需求,将会成为未来消费市场的主旋律。

 

  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认为,如今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要做好品牌,不能固守在原有的“一亩三分地”,更需要构建起专属青少年的品牌文化,让新一代青少年和家长对品牌产生“文化归属感”,最终做到让消费者从“实用性消费”向“文化消费”转变。

 

  我们正在将七波辉品牌运营中心升级为青少年产业创意园,全面打造出一个承载七波辉品牌年轻化、专业化发展战略载体,输出更有新鲜度、未来感,更符合青少年生活方式的品牌文化理念。在谈到七波辉未来的品牌文化建设时,总裁·CEO陈锦波描绘了七波辉青少年产业创意园的规划蓝图,“我们会以投资未来的理念,融入当代潮流文化、艺术、潮玩运动以及更健康、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去构建一个全方位服务新时代青少年和亲子家庭的创意园区。”

  即将落成的七波辉青少年产业创意园区,将设有DIY创意空间、星空露营、篮球竞技场、BMX轮滑场、街舞派对场、沙龙活动区及心理咨询室等设施,为青少年提供休闲、运动、娱乐、社交及心理健康成长等服务,也将形成全新的青少年时尚地标和网红打卡点,强势输出更新鲜、更前沿的青少年潮流文化和生活方式。

 

  在更年轻、时尚、专业的文化氛围之中,我们也将加大对潮流创意和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吸纳更多年轻、有想法、灵感充沛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将更多艺术、创意、历史、文化的内涵融入进产品,从而向新时代青少年呈现出一个更具新鲜度、未来感的七波辉,并最终形成助力市场发展的全新动能。——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

 

  我们相信,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落地,七波辉品牌总裁·CEO陈锦波所构建的“以专业科技铸基石,以创新时尚为动能,以文化创意塑品牌”的宏大蓝图,将在未来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推动七波辉品牌焕发全新生机,以更具新鲜度、未来感的全新面貌,继续陪伴新时代中国青少年一起,向上而生。

相关文章
  • 2023-10-11七波辉2024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亮点重磅来袭!
  • 2023-09-05七波辉早秋出街穿搭,带你解锁新灵感
  • 2023-08-26七波辉新学期OOTD | 开学季这样穿Carry全场!
  • 2023-08-09暑期档连开50+店!七波辉开启全国打卡热潮
  • 2023-07-31七波辉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2023-07-25七波辉×DS | 张家口再燃冬奥之火,中国青少年续写逐梦精神
  • 2023-07-24七波辉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 2023-07-17史上最火暑期档来袭,七波辉X中国高铁陪你元气出行
  • 2023-06-27七波辉xDS自然探索赛郑州站,热力集结
  • 2023-06-17打假进行时!山西工商部门查处一批仿冒七波辉产品
  • 2023-06-10七波辉夏日多巴胺穿搭速成指南
  • 2023-06-02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应邀出席FWE 2023世界教育论坛(香港)峰会
  • 2023-06-01七波辉童装 一键加载你的快乐六一
  • 2023-05-30七波辉×DS自然探索赛 | 空降南昌,再掀青少年户外运动热
  • 2023-05-26打击仿冒行径,针对七波辉(杭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七波辉(温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司法维权
  • 2023-05-25七波辉中国青少年潮流大秀闪耀亮相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国际儿童时尚周
  • 2023-05-18七波辉登陆泉州国际儿童时尚周,中国青少年潮流大秀即将上演!
  • 2023-05-16七波辉入夏穿搭 | 出街这样就很潮!
  • 2023-05-04七波辉五一明星店多店齐开,玩转时尚high热潮
  • 2023-04-27七波辉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2023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