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RollingKids × 上海时装周品牌大秀完美收官

  10月15日,RollingKids亮相KIDS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秀现场,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在静安800秀顺利举行。近70位充满自信的小超模,身穿RollingKids 旗下品牌 AW23最新时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装表演。

  此次发布秀,我们带来了MaisonMangostan,TiACiBANi,CeraUnaVolta,Wynken,WOLF&RITA,RaspberryPlum,TUTUDUMONDE,LMDI,CHUCHUNA,rurustar,KOMONO,StickyLemon,Milksoda十三个品牌的AW23新品集合秀。

  后台花絮

  小朋友的创造力总是让人无法想象,台前是风采奕奕的小超模,台后他们用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在每个角落都闪着光。

  品牌联动

  RollingKids与@TOUCHPHOTO童感摄影梦幻联动,为小小超模们定格着独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刻。

  我们还精心为VIP与博主朋友们准备了由rurustar,TiACiBANi,StickyLemon,CHUCHUNA,RollingKids品牌IP玩偶、贴纸、马克杯和@OATLY噢麦力组合的伴手礼,希望礼物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喜悦。

  秀场Team

  舞台背后每一秒都发生着生动有趣的故事,前期筹备,秀场设计,舞台布置等等,都承载着无数的热爱与期盼,RollingKids衷心感谢每一位为此次大秀付出的小伙伴们。

  同时感谢每一位到场观秀的朋友们,你们的如约而至让我们的努力更有意义,我们一起期待再次相见,RollingKids的精彩永不落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