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膝盖疼痛可能暗含足部问题,定制矫正鞋垫安心干预

  “人靠腿而立,腿靠膝而连”,膝关节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位,与此同时,膝盖疼痛却也非常常见。虽然它一般被认为与风湿、损伤、关节炎等症状有关,但是,像扁平足、X形腿、O形腿、膝过伸等足腿问题其实也可能是导致它出现的原因。那么应该如何进行科学干预呢?定制矫正鞋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膝盖疼痛,要找准根源

  膝关节十分重要,但也十分脆弱,像X形腿和O形腿都有可能加重它的磨损,从而导致膝盖疼痛。

  1、X形腿。它又被称为膝外翻,是指双腿自然站立时两膝能相碰、双足内踝不能靠拢的异常形态。由于髌骨外移、股骨内收,它会导致关节外侧结构受力过大,长期容易导致膝关节炎,从而造成膝痛。

  2、O形腿。它又被称为膝内翻,是指双腿并拢时,左右膝关节之间的空间距离过多。它会导致膝关节内外侧受力不均,膝关节内侧受力过大,膝关节外侧副韧带疲劳,因此随着年龄增长就容易出现膝痛。

  科学定制矫正鞋垫,针对性干预膝盖疼痛

  一双合适的矫正鞋垫能对足部提供支撑及缓冲作用,平衡足底压力,从而缓解由足部异常引起的膝盖疼痛。因此,对于由足部问题引起膝盖疼痛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合适的矫正鞋垫进行干预。

  以爱矫健矫正鞋垫为例,其成人矫正鞋垫有A1、A2、B1、B2共4款,包括两种足弓支撑设计(低足弓承托、加高足弓承托)与两种前掌设计(全接触设计、前掌内侧斜度设计),穿着之后能减少不正常的步姿,使足部各关节位置趋向正常,平衡足底压力分布。同时,爱矫健还有多款护足配件可以在矫正鞋垫的基础上叠加使用,从而进一步加强干预效果。

  但要注意,选择矫正鞋垫及配件前,需要先对足部进行检测,了解具体的情况再针对性配置。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就拥有先进的足部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足科矫形师团队,去到爱矫健,足矫师会使用3D三维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足底压力步态分析仪、阴影仪等仪器进行详细检测及数据分析,然后进行手法检查和步态评估等,再综合各方面情况给出合适的干预方案。

  膝痛问题不容轻视,着手干预之前一定要了解原因,有针对性地进行干预,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如果要定制矫正鞋垫,建议前往像爱矫健这样的专业机构进行,通过系统科学的操作步骤,更有助于足部问题的干预。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