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moodytiger快闪店|冬天好冷,但这里很暖

  前几天经历了断崖式降温,街上的人们都抱着热饮瑟瑟发抖,这个初冬确实很冷,但我们相信人与人之间善意的流动是温暖的。moodytiger想在城市中打造一个「轻暖空间站」,在这里不仅可以见到moodytiger新品「可拆卸」运动羽绒,感受物理上被轻盈包裹的温暖,还可以带上一本旧书与我们交换,我们会将书本送给需要它的小朋友。

  快闪店地址:上海国金中心IFC LG2中庭

  在冬日坚持运动,不仅能够增强孩子体能、锻炼孩子的意志力,还能创造机会,让孩子探索更多兴趣与未知,但这些都有一个重要前提:保暖。

  moodytiger一直在寻找一件既足够轻便保暖,还能不显臃肿,让小朋友们能够自如舒展的羽绒服。终于,经历了数百次的测试和研发,我们将这件「可拆卸」运动羽绒服带到上海「轻暖空间站」快闪店和大家见面。

  我们发现小朋友的冬日运动场景丰富多样,于是开始思考,能否用一件羽绒服,满足小朋友们的不同穿着需求。

  于是有了这款最新的「可拆卸」运动羽绒,它轻盈地悬浮在「轻暖空间站」中,极具科技感的机械臂,将它拆解为四个部分:帽子、袖子、马甲和下摆,你可以自由拆卸、随机组合,来适配孩子多样的运动保暖需求。

  极简主义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曾说过「Less is more」,他认为极简的设计可以创造更优雅视觉吸引力,给人们带来更多舒适的体验,因此在这次「轻暖空间站」快闪店的设计中,我们用了代表纯粹且具有科技感的白色作为主色调,明亮的光在白色机械臂和羽绒服之间流转。这个理念也同样体现在「可拆卸」羽绒服上,少即是多,一衣多穿满足孩子不同的冬日运动需求。

  孩子们的冬日运动场景丰富多样,在「轻暖空间站」的四角你还可以看到moodytiger为孩子秋冬运动场景,专门设计的科技抗寒系列服装。

  在这次「轻暖空间站」中,我们还发起了「轻暖热传递」倡议: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留下一本旧书并写下祝福,moodytiger团队会将旧书和祝福收集起来,送给需要它们的孩子。

  善意是总是轻盈的,但很温暖,接下来,我们还要将这份冬日的「轻暖」,传递到下一座城市,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酱香不如牛仔香,青蛙王子范感出行「茅问台」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