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闽宁情深 泉商有爱】嗨玩购集团&红寺堡区捐资助学仪式在宁夏温暖举行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近日,一场跨越山海的“闽宁情深 泉商有爱”捐资助学仪式在红寺堡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捐资助学仪式的领导与嘉宾

  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陈荣煌;红寺堡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买廷东;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红寺堡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军保;

  红寺堡区红十字会会长田维;红寺堡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晶;红寺堡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豪;福建省南安市侨光中学荣誉董事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培林等领导出席了捐资助学仪式。

  红寺堡中学校长王晓龙、罗山中学校长陈轸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由红寺堡区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璐主持。

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
红寺堡区政府党组成员
李军保为活动致辞

  仪式开始之际,李军保先生代表全体与会嘉宾,向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对红寺堡区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闽宁横跨27年的“山海情缘”。

  同时,特别提及福建社会各界对红寺堡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热心帮助,并展望了闽宁协作的美好未来。并寄语大家,共同努力为推动闽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捐资助学仪式现场照片

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
作励志讲话

  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发表了重要致辞:

  他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历程,鼓励受助学子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目标,勇敢面对困难,成为有志者、知识改变命运者。

  “嗨玩购集团将继续与各方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一个健康、透明、可持续的儿童公益生态系统,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机会。”谢永昌先生说道。

红寺堡区委副书记、
政府副区长陈荣煌同志
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

  红寺堡区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陈荣煌同志高度赞扬了爱心企业家心怀大爱、奉献社会的精神,肯定了红寺堡教育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呼吁教育局不断努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能够妥善管理和利用每一份爱心资金。

  同时,寄语受捐助学子,希望同学们把来自社会和学校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内在动力,砥砺前行,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韶华,做有用之才,将温暖延续。

嗨玩购集团总裁谢永昌先生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嗨玩购集团一直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高度关注困境儿童群体。

  集团启动“让儿童与时尚同行”公益计划,就是希望通过集团及旗下品牌的努力,为各地困境儿童提供帮助与关怀,改善他们的成长环境,让每个儿童都能享有公平的成长机会。

  此次集团旗下品牌皇室童缘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正是对集团“让儿童与时尚同行”使命的深刻践行。未来,嗨玩购集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关爱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产品自带流量,青蛙王子时尚趋势加持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