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机能鞋相伴,冬季外出无畏惧

  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阻挡不了宝宝们对世界的好奇。而为了满足宝宝的探索欲,作为家长我们可以带他们多多出去活动。但是外出活动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才能让宝宝健康快乐地迈步。

  冬季宝宝外出的注意事项

  家长在带宝宝外出时,建议避开人群密集的场所,选择室外开阔的场所,比如公园、空地等,这样既保证了空气流通性,也方便孩子们尽情享受冬日的风景。时间上,可以选择上午10点到下午14点之间,因为这个时间段阳光比较充足,气温也相对暖和舒适,不用担心宝宝着凉。

  在着装上,除了搭配好保暖的衣服,还可以备好帽子,防止宝宝头部受凉。同时,为宝宝选的外出鞋子不仅要保暖,还要符合宝宝自身足部发育情况及步态,才能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双脚。

 

  宝宝外出鞋子,可选机能鞋

  机能鞋是专门根据低龄宝宝的脚型特征、行走方式和发育特点而研发的功能性童鞋,它可以为宝宝足部提供稳定支撑和保护,同时它在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和健康,是家长们为宝宝挑选鞋子时的优选。但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机能鞋,家长们需要注意,因为不同阶段宝宝的足部情况及步态不一,因此对应设计的机能鞋也会“分阶段”。

  以江博士健康鞋为例,其“BB学步123”系列机能鞋根据宝宝不同的学步阶段和学步特点分段设计的,分为婴儿步前鞋(适合约8-15个月个月爬行初期到学步初期的宝宝)、幼儿学步鞋(适合约16个月-3岁学步期的宝宝)、幼儿稳步鞋(适合约2岁以上稳步期的宝宝)三大类。其中婴儿步前鞋采用超薄鞋底设计,能够帮助宝宝足底更好抓握地面,锻炼平衡力,打好学步基础;幼儿学步鞋采用前足易曲折设计,能够帮助宝宝更好起步,培养正确的步态习惯;幼儿稳步鞋则不仅设置有契合足型的全接触鞋垫,还有加硬后跟杯和舒适的前围,能够给宝宝足部提供良好的发育环境,呵护宝宝小脚丫的健康。另外,江博士推出的冬季机能鞋还在内里增加了绒毛,能很好地满足宝宝的保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能鞋外,江博士健康鞋还根据不同年龄不同足部情况的人群设计有“儿童配垫ABC”、“少儿运动训练鞋”、“成人鞋”等系列健康鞋及护足产品,可以守护全家人足部健康。

  家长为宝宝冬季外出选鞋时,保暖固然重要,但鞋子的功能性也同样重要。如果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可以看看保暖又护足的江博士机能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产品自带流量,青蛙王子时尚趋势加持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