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棉花市场 > 保罗.赖因哈特:纽约期棉市场缺乏“灵光闪现”

保罗.赖因哈特:纽约期棉市场缺乏“灵光闪现”

2006-11-2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纽约期货市场:上周(2006年11月13日-11月17日)纽约期货市场的交易量非常大,这主要是由于2006年12月期合约向2007年3月期合约的转换。截至11月17日,由于已经接近了首次通知日(11月22日),转换量已经大幅下降了。投机商的净空头头寸率从前一周的7.2%猛增至14.9%,这是2004年12月份以来空头头寸率最高的数字。经过本周的市场运行,我们预计投机商还会增加其空头头寸率。11月17日,纽约期货市场2006年12月期、2007年3月期、5月期以及7月期合约价格均创新低。昨天103648包花的赎回唤起了一些对市场的兴趣,但对于市场的影响不大,目前未交割库存棉数量仍然很高,为721916包,其中的21192包待验。本周,2006年12月期下跌了169点,收于47.40,2007年3月期下跌198点,收于51.15。棉花展望A指数(远东)2006/07年度本周下跌140点,收于56.75。


    美棉出口:上周,美棉出口销售17.74万包。由于最近土耳其国内棉花产量下降以及从希腊进口量的减少,土耳其利用纽约期货市场价位较低的机会,进行补货,本周成为最大的美棉买家,购买9万包。实际装船出运15万包。截至目前,累计销售450万包(去年同期为790万包),其中出口了190万包,260万包有待执行。如果想达到农业部制定的1620万包的出口计划,周平均的销售量需要达到32.7万包。


    美国2006/07年度新花:强风暴给三角洲地区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来了强降雨、冰雹,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龙卷风。加利福尼亚和弗吉尼亚地区本年度降雨很规律,尚未采摘的棉花(大约30%)的情况都非常好,但此次风暴使情况有所改变。未来几天的天气状况将相对干燥一些,这将有利于棉花的继续采摘。在得克萨斯地区,一直持续晴好的天气,只是有些大风过境。截至11月12日,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已有69%的棉花完成采摘,上一年度同期的采摘完成率为72%,5年来的平均完成率为68%。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棉花已经基本采摘完毕。


    美国CCC贷款情况:据商品信贷公司今天的报告,截至11月14日放入贷款的数量不断增加并达到了700万包,占总产量的33%。去年同期为400万包即17%。


    国际:


    澳大利亚:对于有灌溉用水的棉农,棉花播种进展的很好;对于那些没有灌溉水可用的棉农,最近棉区的降雨可能会有所帮助,但降雨对于棉花播种会带来什么样的不同情况,现在还有待观望。许多旱地上的棉农,以及灌溉用水不多的棉农,在目前棉价低于生产成本的情况下,都不原冒险种植棉花。由于有棉农转而种植其他作物,比如高粱、玉米等,再加上干旱的影响,无疑棉花产量将成为10年来的最低。目前的产量预测为120万包至170万包之间。我们对此的预测还更低些。


    展望:我们好象看不到即将到来的2006年12月期交割期期间期货市场会有什么灵光闪现。现在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2007年3月期上,但似乎也没有显现出什么强势的迹象。由于大量的美棉仍需卖出/套保,纽约期货的任何上涨都将遇到来自套保的压力。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第一纺织网   本站整理编辑:jocelyn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保罗.赖因哈特:纽约期棉市场缺乏“灵光闪现”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