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展会报道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报道 > 展会报道 > 10月28日新世界国际服装城再次迎来盛事

10月28日新世界国际服装城再次迎来盛事

2007-10-27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10月28日,2007中国(无锡)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将在新世界国际盛大开幕,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纺织服装业众多著名企业参展,充分展示国内外品牌服饰、流行面料、纺织机械、家纺织物等,并将举办服装设计大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论坛、中欧纺织服装合作洽谈会、品牌时装表演等系列活动。

    本届展会将是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它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无锡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无锡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无锡纺织工业协会、新区江溪街道办事处和无锡市新世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来自意、法、美、日、俄等6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客商将隆重出席,共赴发展论坛,指点中国纺织服装业与国际纺织服装业的合作共赢策略。展会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特装展区、标准展示单元、开业商铺等。无锡新世界国际4800多家经营户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特殊组成部分,提供几千个纺织服装品牌的近十万种产品。

    据悉,2006年中国(无锡)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也在新世界国际举办,成交量达280多亿元,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余个。2007年的展会将以其高质量、高水准的服务为参展商的商贸活动提供更好的场所和更多的商机,为众多的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打造品牌,进行贸易洽谈、项目合作的平台,提升纺织服装产业水平,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业国际化进程。

    应该说无锡新世界纺织服装城是无锡这座千年纺织名城全力打造纺织服装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的目标是要建成全球纺织服装产品交易、全球品牌服饰连锁加盟、电子商务、国际物流仓储、世界纺织服装时尚潮流发布等“五大中心”,形成现代金融服务、纺织服装科技研发与人才交流、全球服装与面料设计等“十大平台”。

    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汇聚中外各大纺织产业基地的家纺、面料、辅料、工业纺织品、纺织机械及相关产业配套产品,荟萃华东、华南和华北等主要产区的各类服装产品以及日、韩、意、法等国际潮流品牌。全部投入商业运营后,该服装城将致力形成全球纺织服装业门类最齐全、品种最丰富、款式最新颖、价格层次丰富的产品市场。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采购商,都可以在这里完成“一站式”的采购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界国际”还将是一个国际会展中心,无锡市政府已经指定其为“中国(无锡)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的永久会址。这里将定期上演国内乃至国际最新潮流的时装和面料发布秀,国内国际设计名师云集,海内外超级模特将在此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业的时尚潮流。

    在服装城里,还有近40万平方米的中央商业配套区,可为商户提供贴心服务。每月、每周,甚至每天,这里都会定时举办各类商贸洽谈交易会,上演国内乃至国际最新潮流的时装和面料发布会。国内、国际设计名师云集,国内、国际超级模特将在此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业的时尚潮流,还有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纺织服装买手蜂拥而至,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这里不但将成为一个纺织服装集散地,更将成为一个时尚潮流之都,一个旅游观光胜地。

    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无锡的纺织服装产业优势、现代服务业发展机会和政府的全力支持,让新世界集团成员上下振奋,果断追加投资,再度扩大规模。据了解,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该集团近期又“吃”下了项目周边的1000亩土地,其中600亩用于扩大纺织交易区,400亩用于仓储物流用地。作为专业物流市场,新世界国际的规模诚然举世瞩目,但更具核心价值的是其一统全球纺织服装市场的先进经营模式和新世界集团“以经营为本,以采购商为本”的超前经营策略。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纺织报   本站整理编辑:冰情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10月28日新世界国际服装城再次迎来盛事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 翘嘴蛇
    • 可趣可奇
    • 七匹狼
    • M&Q
    • SUNROO阳光鼠
    • 呢么狗
    • 菲都狄都
    • 比特龙童鞋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