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关爱孩子-----巴拉巴拉童装10周年公益活动启动

关爱孩子-----巴拉巴拉童装10周年公益活动启动

2010-11-10 9:51:0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大型公益项目

[中国童装网] 日前,巴拉巴拉童装启动以“童年不同样  盒你齐分享”为主题的“盒子礼物”公益活动。


活动简介


       该公益活动由巴拉巴拉与温州教育综合频道共同发起。活动目的是通过援助农村孩子得到一份礼物,教会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学会分享、赠予、感恩。活动人群选定为丽水交塘小学的孩子和温州市的孩子们。


       活动方式不同于传统的捐赠方式,而是用更加人性化、更加童真童趣的方式进行,这个载体就是连接温州市孩子和交塘小学孩子们的盒子。


       温州市的孩子们将自己想送出的礼物放在盒子里,拍下礼物的照片和对礼物的说明即可邮寄到电视台报名。如果小朋友的盒子被选中就可以成功的将盒子送给一位交塘小学的同学了。


       同时交塘小学每一名孩子的照片都贴在巴拉巴拉五马街店的爱心墙上,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盒子礼物。当然收到礼物的交塘孩子们也要在盒子里回赠一份礼物给温州的孩子们。这也是活动主题——分享、赠予、感恩理念的体现。

 

孩子的心愿卡

孩子的心愿卡

 

看孩子的笑脸

看孩子的笑脸


活动花絮


       为了更好的了解交塘小学,巴拉巴拉方特地为交塘小学的孩子们拍摄了照片和宣传视频。


       交塘小学属于村小级别,现有三个年级(1--3年级), 有5名老师和50名学生(大部分是住校生)。孩子们家里环境普遍较差,很难得到想要的礼物。


       孩子们心中的礼物各种各样,有可爱的小熊玩具、变形金刚、汽车玩具、公主娃娃……而这一切礼物心愿都将通过盒子礼物实现。


       截止到11月5日,盒子礼物公益活动进展顺利,前期准备一切就绪,主办也收到温州孩子们赠送的礼物:书籍、玩具、画笔、望远镜、公仔……工作人员说“我们自己在看到这些礼物的时候都很感动,孩子们的情谊跨越两个城市。”       活动后期即将进行的就是两地孩子们交换礼物、成为朋友。

 

孩子们简陋的宿舍

孩子们简陋的宿舍

 

大多数学生是住校生.

大多数学生是住校生.


盒子礼物带给孩子们什么“礼物”


       盒子礼物要带给孩子们的当然不仅仅是玩具、书籍这些实质性的礼物,巴拉巴拉更想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带给孩子们的是无形的礼物----学会赠予、学会分享、学会感恩。


       不管是家境富裕的城市孩子,还是家境窘迫的农村孩子,每个孩子都应该对美好保持向往和喜爱。正如在本文开头提到的:在现代化都市的熏染下,城市孩子越来越唯我独尊,不懂分享,不懂感恩。在家境贫寒的压迫下,农村孩子也逐渐忘记了赠予、忘记了感恩。也正是看到了这一个共同点,盒子礼物的公益项目才得以启动。


       巴拉巴拉希望带给孩子们的除了安全、舒适、时尚的服装外,还有一切关于美好、关于温暖的“礼物”。这也体现了巴拉巴拉社会责任和使命——做童装行业,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链接:巴拉巴拉多年来不间断地从事公益活动,长期捐赠贫困儿童、为灾区孩子捐赠衣服。汶川地震时捐赠价值500万的服装。2011年,巴拉巴拉计划启动大型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将从孩子视角出发,致力于关爱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该公益项目将长期运作、辐射全国,惠及更多的孩子。巴拉巴拉大型公益项目相关内容目前仍在运作、保密当中。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关爱孩子-----巴拉巴拉童装10周年公益活动启动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鎏恒色
      • 卡琪屋
      • 青蛙皇子
      • 黑猫警长
      • 查理兄弟
      • 五色藤
      • 路西米儿
      • 蓝眼精灵
      • 小犀牛
      • 莹泽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