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凡兜童装为你讲述关于圣诞节的怪事

凡兜童装为你讲述关于圣诞节的怪事

2010-12-1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凡兜童装

[中国童装网] 圣诞节就要到了,对于我们来说,圣诞是一个平常的节日,虽然在中国近几年才开始流行,但很多人都热衷于这个神秘的节日。

 

凡兜童装

 

       凡兜童装很早就开始了圣诞节的计划,活动方式,促销手段等。而对于这个节日,很多人都有另类的玩法,例如圣诞老人在里约热内卢遭到枪击。日本用电鳗点亮圣诞树。新加坡的大象收到了圣诞礼物“止痛靴”……那就让凡兜带您走进去看看圣诞节的怪事吧。(胆小者勿入)

 

       每到圣诞节,世界各地总会上演千奇百怪的圣诞故事,今年的圣诞节当然也不例外。

 

       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贫民窟附近,一架载有“圣诞老人”的直升飞机遭到贩毒分子的枪击。这架直升飞机送“圣诞老人”去参加圣诞晚会,显然被贩毒分子当作警察的直升机了。

 

       不仅如此,可怜的圣诞老人还因体形过胖而遭到“炮轰”。

 

       美国公共卫生署代理署长称,在一个与肥胖进行“艰苦斗争”的国度,圣诞老人如果能变得更苗条一些,也许能成为孩子们更为理想的行动榜样。


 
       英国的一家购物中心要求其“圣诞老人”在圣诞节与小朋友们见面之前,必须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身体集训营”。

 

       作为一年中的消费旺季,圣诞期间更应该加强环保意识。

 

       香港的环保主义者们可不会被五光十色的节日霓虹所迷惑,他们称带有霓虹灯的圣诞老人和七彩闪光灯消耗了大量电能。

 

       与此相反,日本一家水族馆则想出了一个新奇的节能办法。它利用电鳗鱼发的电来点亮圣诞树彩灯。

 

       在加拿大,一名男子由于发现儿子吸食**,因此他在eBay上卖掉了儿子心爱的圣诞礼物——一款电脑游戏。

 

       在新加坡,兽医为两头名为图恩和雅米拉的亚洲大象带来了最合适的圣诞礼物——特制防水止痛靴。

 

       澳大利亚的一群厚颜无耻的小偷从悉尼的一家肉店仓库偷走了16吨的火腿和熏肉,还在墙上留言说“谢谢。圣诞快乐!”。

 

       而“最奇异的圣诞慈善礼物”大奖应该属于“国际犀牛基金会”。近日,该组织举办了一个“犀牛粪”拍卖会,有兴趣的人可以拿它作圣诞礼物哦!


  
       对于圣诞节,凡兜童装精心准备了多种方式作为庆贺,精彩,敬请期待...

 

 

 

 

 童年有爱,相伴成长,凡兜童装欢迎您!

 公司名称:中山森麦服饰有限公司(凡兜)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开发区1号

 QQ:277793977  756716763
 联系:严先生     13420414558
 电话:0760-22136768
 网址:http://www.fun-world.com.cn/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75484/

 


热门品牌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