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JOJO、DZAI童装小模特队专场走秀

JOJO、DZAI童装小模特队专场走秀

2010-12-24 11:20:1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JOJO童装 小模特

[中国童装网] 深圳粤语公共频道举行“大运当前”特别活动,力邀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演出。


       主题为“天才宝贝秀自己”的演出活动在龙岗中心城星河时代COCOPARK举行。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小模特队进行了专场走秀和才艺演出,旗下JOJO和DZAI两大童装品牌均安排小模特队到场。

 

 

 

 

 

 

 


       JOJO童装小模特率先进行服装走秀。可爱的小模特身穿酷劲十足的黑白套装系列乍一登场,就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光。小模特都经过专业培训,各自都在国内大赛上拿过大奖,他们的走秀丝毫不逊于成年专业模特。之后陆续展示套裙、红色、连衣裙和针织系列,小模特们将JOJO童装时尚、个性、有型的服装特色展示得恰到好处,观众不停地拍手称快,仿佛时光倒流,重现自己快乐的童年。


       才艺穿插展示过后,DZAI童装小模特队登场亮相。粉色、紫色、卡其色、蓝色等系列相继得到展示。除了沿用JOJO时尚有型的服饰特点,DZAI更能体现出极致的高贵与典雅。毛条、丝带、英格兰格子、丝面布间棉还有可爱贵气的毛绒立体花料以及甜美剔透的网绣花等面料运用到极致,体现出DZAI童装别具匠心的精致美感。小模特们在舞台上就像一群气质高贵的小公主与小王子,观众们在恍惚中,发现这个梦想竟然与现实无限贴近,童话城堡里的小王子与小公主其实可以在自己身边。


       走秀过程中,还穿插了由小模特们表演的才艺。双胞胎姐妹刘彬竹、刘茂竹(艺名:大大和小小)表演的双人舞动感可爱,梁浩腾小朋友表演的街舞诙谐生趣,还有独唱、爵士舞、肚皮舞等。


       DZAI童装展示过后,主办方安排了在抽奖活动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是深圳粤语公共频道“大运当前”栏目组织进行的一次特别活动。棣仔公司旗下两个童装品牌的名声在外,每年举办一届的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活动在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有着深远的影响力,JOJO小模特曾助力前几期的“大运当前”栏目,效果非常理想。本次活动是棣仔公司帮助深圳粤语公共频道“大运当前”栏目进行的一次专场走秀活动,效果更加明显。小模特们生动活泼的快乐精神感染着在深公民,他们在实现将城市理想与大运会精神完美结合的光荣使命中,功不可没!

 

 

 

 

 公司名称:深圳市棣仔服装有限公司(jojo)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六约六和路5号
 联系:13828806241(候先生)13510832451(唐先生)15986668148(孙先生)
 电话:0755-25825202/28432422(3)转6989/6990/6991
 网址:http://www.chinajojo.com.cn  
 加盟申请:http://www.51kids.com/Company/9645/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JOJO、DZAI童装小模特队专场走秀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拇指姑娘
      • 硕士猫
      • 小虎憨尼
      • 欧可
      • 鎏恒色-少年装
      • 卡琪屋
      • 青蛙皇子
      • 黑猫警长
      • 查理兄弟
      • 五色藤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