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羊毛市场 > 今年1-9月份阿拉山口口岸进口量同比增长15.02倍

今年1-9月份阿拉山口口岸进口量同比增长15.02倍

2011-10-14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羊毛

[中国童装网] 今年1-9月,阿拉山口口岸共进口各种羊毛4080.3吨、169.1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5.02倍和7.63倍。

 

  针对羊毛进口量大增,传播疫病疫情风险比较大的特点,阿拉山口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从最基础、最务实的工作入手,在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质量管理、检尺、卫生处理技术服务的同时,该局还根据羊毛进口贸易的新形势、新动向,开展风险分析工作,动态调整检验检疫监管项目和频次,提高检验检疫针对性、有效性。

 

  严格检测安全卫生因子,并对检出检疫性有害生物的企业和客户进行通报教育,引起企业经营者对质量安全的高度重视,保证进口羊毛的质量符合要求;加大审核查验力度,严格核对兽医(卫生)证书等的真伪,确认企业的注册登记和备案资质、产品装运符合检疫许可证要求,确保问题商品可溯源调查,强化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国足12人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今年1-9月份阿拉山口口岸进口量同比增长15.02倍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