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石狮新推数十款最新缝制设备受服装企业关注

[中国童装网] “我们这家服装加工厂更新了这款省电节能型的缝纫机后,比传统的机子提高30%以上的效率,企业生产效率大大提高。”昨日,水晶王子服饰公司负责生产管理的人士告诉记者,6月份以来,该服装厂为赶制一批批的订单,投入资金对原有的设备进行成批更新,员工用上“新型环保节能缝纫机”后,企业的产能大大提升。

 

  据介绍,第二季度以来,石狮市许多服装生产型企业的订单均较上年度有所增加,但员工相对不足,企业生产能力有限。为此,部分企业主只能通过购进高效节能的新设备等方式提高生产效率,于是,目前石狮市面上今年新推出的数十款最新的环保节能缝制设备受到石狮服装企业界的关注,许多服装企业主前往专业机械设备市场及缝制设备店观摩并成批订购节能型缝制设备。

 

  记者采访时发现,七月份以来,石狮市缝制设备市场呈现出热销局面。在石狮市童装生产基地、服装创业园区等,许多规模企业加大投入进行缝制设备的更新换代,通过硬件升级带动企业发展。这些规模企业成批更换缝制设备,而中小服装企业也纷纷购进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现在,服装生产成本增加,服装行业开始走高端路线,如大量生产低价服装将难以生存,只有引进先进设备尽快提升生产工艺水平,才有可能在中高端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据了解,今年以来,石狮市一批规模及品牌服装企业成批更换了缝纫设备,有的还引进了电脑悬挂式吊架生产线。这些服装企业更换或重新添置了节能环保型缝制设备后,产品质量大大提高了,工人劳动强度明显降低。

 

  “优秀的服装供应商应该考虑使用现代化、高效率和灵活的缝纫和制衣技术,以保持其竞争力。”三恒体育生产部的马先生分析认为,石狮纺织服装企业大胆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体现出石狮的纺织服装企业谋求下半年更大发展的勇气和决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 天呐,小公主们玩疯啦!
  • 巴欧巴欧童装加盟 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
  • 2015 Winter New Arrival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