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中国轻纺城10月第一周:长丝里辅料布主要行情动态简评

[中国童装网] 国庆长假期间,绍兴中国轻纺城各类梭织长丝里辅料布要货广有下降,成品库存多少不一,上门要货客户少于节前,现金成交及接单发送批次及批量少于节前,一周市场总销售量大幅少于上周,价格维持上周。这一周,长丝里辅料布前道坯布货源充足,坯布价格多数平稳。一周坯布织造因节假原因,开机率再有下降,一周后加工业务断续徐缓,未见去年开足马力来不及做的状况;一周坯布价格及后加工费全部稳定未动。

 

  一周市场长丝里子布主要品种“涤塔夫”、“轻盈纺”、“五枚缎”等分散各有现货,但多数现货量不大,部分仅有零碎性库存型货量。一周前半周要货以老客户电话进行赊欠性小批量发送,偶有老客户以中批量来电赊欠发送成交。一周前半周多以此前接单延后发送,少有直接来人现金成交。一周下半周外来客户增多,多款品种小批要货分散涌现,偶有直接上门客户以中批量“涤塔夫”现金成交,偶有中批量“涤塔夫”、“轻盈纺”来单发送成交。一周上述各类里子布虽然销量远不如上周,但前后价格一路平稳,未见去年同期稳中走跌状况。

 

  一周辅料布中的主要品种“春亚纺”、“夏纺绸”整体面市货量维持上周,少于此前的库存量。一周染色或印花的“春亚纺”、“夏纺绸”成交小批分散断续,部分经营户在节假头二天并无成交,有的干脆关停走人。一周市场整体辅料布以淡为主,较上周销量也有明显下降,价格方面前后均显平稳。

 

  国庆长假期间,中国轻纺城长丝里辅料布整体行情走势属于比较差的,不少经营一直等待中未见好转而仍在等后期的更是不计其数。但行内人士认为秋后入冬可能会有一波行情,但预计推升幅度不大且难以持久,今年年度内整体长丝里辅料布也就散散淡淡罢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